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大合唱 結果共261筆

  • 張棟樑睽違5年來台開唱 唱到淚崩失聲!

    張棟樑睽違5年回台北開唱,一連演唱多首情歌、經典歌曲也不少,成功喚起歌迷回憶,當他演唱最後更情緒失控,在台上大哭,歌迷也用全場大合唱替張棟樑唱完歌曲,場面溫馨。
    2018/01/27 23:57
  • 快訊/政大合唱團疑食物中毒 7人上吐下瀉送醫

    政大合唱團疑似發生食物中毒案,7名團員傍晚在新北市淡水練唱地點突然上吐下瀉,緊急送醫。7名大學生中午都吃相同便當,衛生局將進一步查明原因。
    2018/01/25 19:50
  • 陳綺貞自彈自唱 秀鋼琴、吉他展現才華

    創作才女陳綺貞12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擅長樂器的她幾乎都自彈自唱,一會兒彈鋼琴、一會兒拿吉他,還開放歌迷大合唱。
    2018/01/13 23:02
  • 傑神來惹!李聖傑飆《你那麼愛他》 網跪求拜託唱小巨蛋

    「情歌王子」李聖傑上個月初(12月)前進校園演唱,在台北商業大學校園100週年演唱會上,一首《你那麼愛他》再度展現無懈可擊的唱功,當天「傑神」還自虧「唱得有點多」,但他獨特的唱腔加上歌聲充滿濃郁情感,讓在場同學聽得如癡如醉,還跟著他一起大合唱。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後,不少網友跪求李聖傑快點到小巨蛋開演唱會!
    2018/01/10 11:01
  • 蘇慧倫丁噹同台齊飆經典 許茹芸重現《淚海》全場大合唱

    「三大情歌天后」許茹芸、蘇慧倫及丁噹近日破天荒大合體,齊聚康州參與2017「愛戀耶誕演唱會」,用多首走心情歌溫暖寒冷的12月天,接力獻唱撫慰異鄉打拼遊子。許茹芸的芸式浪漫經典情歌,蘇慧倫真摯清新的溫暖歌聲,丁噹熱情如火的舞台魅力,三人展現女生對愛情的各種面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7/12/27 11:57
  • 曾沛慈暖炸美聲全場大合唱 戴愛玲艾怡良飆炸裂高音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鐵肺女王」戴愛玲、金曲歌后艾怡良及實力女聲曾沛慈接力演唱,讓現場觀眾「耳朵懷孕」一波波!
    2017/12/15 20:19
  • 宇宙人合體熊仔獻唱嗨翻 重返母校建中最爽竟是這件事

    搖滾樂團「宇宙人」和饒舌歌手「熊仔」昨天(3日)以校友身分驚喜現身建中一年一度的校慶,和熱音社的學生們合唱新歌《Bon Bon Bon Bon》,由於這首歌的歌名來自建中校歌,因此迅速引發共鳴,讓台下千名學生跟著大合唱。由於演出場地就是自己的母校,讓宇宙人和熊仔自在到大喊「爽啊」,阿奎還笑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問人家洗手間在哪裡!」
    2017/12/04 15:46
  • 戴愛玲《對的人》燃炸全場 演唱會看到「他」淚崩

    「鐵肺公主」戴愛玲睽違已久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日前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不只讓羅大佑聽傻了,也被網友大讚「實在太震撼」!而日前戴愛玲才剛結束台北場演唱會,熱力四射的開場,讓現場粉絲全嗨爆了,當唱到《對的人》時,全場歌迷大合唱的畫面,讓戴愛玲非常感動。
    2017/11/30 13:00
  • 藍黨魁自拍好彆扭 民眾笑:應先喝3杯

    聽到國旗歌,你會有什麼反應呢?國民黨配合黨慶推出國旗歌影片,找了6位歷任黨主席、以及老中青三代黨員合作,透過自拍影片,一起協力完成國旗歌大合唱,不過民眾一邊看一邊笑,說黨主席們太拘謹,還建議他們可以先喝3杯再來錄。
    2017/11/24 17:50
  • 黨慶影片自己拍! 藍營歷任黨魁「自拍」唱歌

    國民黨11月24日黨慶活動,這次他們特別企劃,找了6位歷任黨主席以及老中青三代黨員合作拍影片,一起協力完成國旗歌大合唱,把國旗歌翻新加上混音特效,整個影片歷任主席都會以自拍的角度,展現出創新的感覺。
    2017/11/20 18:21
  • 當哆啦A夢主題曲 變交響樂演奏

    上週六,一場交響樂演奏會在東京登場,特別的是,現場演奏的歌曲通通是日本經典的動漫主題曲,像是哆啦A夢、假面騎士、蓋特機器人等等,讓現在已經長大成人的聽眾再次重溫童年回憶,而會舉辦這場演奏會,則是為了慶祝哆啦A夢的作曲人菊池俊輔從事作曲工作55週年,演奏會的最後,甚至還請現場聽眾一起來個全體大合唱!
    2017/11/14 19:38
  • 盧廣仲開唱直播超跳TONE 全場大合唱《捉泥鰍》

    「國民長孫」盧廣仲13日起,一連兩天在故鄉台南開唱,這次他不只造型突破,換上李小龍功夫衫,還有白襯衫加黑領結,靈活駕馭親民型男風格;更實力熱唱180分鐘,除了經典國語歌,還特別將《故鄉》改編成台語嘻哈版本,和南部粉絲「搏感情」。連續開唱過程中,盧廣仲都特別開直播回饋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只是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他,居然向網上觀眾拜早年,還揪現場粉絲大合唱兒歌《捉泥鰍》,超級跳TONE!
    2017/10/15 12:29
  • 羅大佑小巨蛋巡演 台大學生助唱《追夢人》

    羅大佑即將在站上台北小巨蛋,還宣布將和台大合唱團的120位學生合作,他坦言這次演唱會主軸是為了傳承與傳宗接代,強調親情和思鄉的情懷,更說自己的好友像是楊德昌、孫大偉都走了,為了音樂的傳宗接代,所以找來學生合唱,還想成立一個兒童合唱團,演唱會彩排了《再會吧!素蘭》還有《追夢人》2首歌,都勾起歌迷的回憶。
    2017/09/20 17:46
  • 《灌籃高手》原唱重現經典 全場噴淚感動大合唱

    「灌籃高手」漫畫陪伴不少人的童年時光,其片頭及片尾曲紅遍大街小巷,由日本樂團「WANDS」所演唱的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更是廣為人知。日前,原日本WANDS樂隊主唱上杉升受邀到棒球場開唱,一首《灌籃高手》主題曲,旋律一響起,滿滿的回憶,令全場瘋狂,引發集體大合唱,網友也紛紛喊話:「真的是兒時回憶,聽了好想哭!」
    2017/09/13 13:39
  • 譚詠麟唱這首國民神曲 現場聽眾全鼓掌了

    譚詠麟先前在香港與許冠傑舉行了12場演唱會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前往澳門永利皇宮演出。譚詠麟「以歌會友」演出9日在澳門舉辦,對澳門非常熟悉的他,澳門就像是回家ㄧ樣的親切。這次受邀永利皇宮特別演出,來自各方的熱情觀眾粉絲朝聖譚校長精彩金曲之夜,20首國民神曲聲聲悅耳,曲曲動聽。當唱到《朋友》歌曲時,掌聲如雷,譚校長與全場觀衆粉絲K歌大合唱。精彩組曲進入迪士可(Disco)節拍,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全場觀衆熱情吶喊!
    2017/09/11 15:29
  • 夏宇童唱「慢靈魂」 療癒歌聲甜美到融化

    《花甲轉大人》雖已完結,但「國民長孫」盧廣仲,以生動討喜的演出方式,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艷,話題也依舊發燒。而劇中像是盧廣仲所演唱的片頭曲《魚仔》及片尾曲的《明仔載》,都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花甲經典曲,甚至日前在捷運車廂還有大批粉絲大合唱《魚仔》、藝人Albee也自彈自唱《明仔載》,想必這波「花甲熱」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退燒!
    2017/08/22 15:30
  • 盧廣仲開唱! 花甲系列魚仔、明仔載連發

    歌手盧廣仲今晚開唱,除了帶來花甲系列,魚仔、明仔載等歌曲,台下粉絲大合唱,演唱會也大玩直播笑梗不斷,藝人許瑋甯、李千娜、徐佳瑩也到場支持星光閃閃。
    2017/08/20 23:52
  • 車廂大合唱盧廣仲《魚仔》~背後原因是這個!

    歌手盧廣仲8月19日深夜在臉書分享「魚仔車廂!」短片,影片中是整個捷運車廂所有民眾一起大合唱他的歌曲《魚仔》,讓盧廣仲也留言直說感動!其實「魚仔車廂」裡的民眾,是看完盧廣仲8月19日演唱會的歌迷,因為大家看完演唱會一起搭車回家,而當中剛好又有一位「彩虹戰士」帶頭彈吉他,讓整個車廂的粉絲一起大合唱!
    2017/08/20 16:28
  • 五月天4度攻鳥巢 李宗盛經典歌助陣安可

    五月天4度登上北京鳥巢開唱,而在安可環節不只唱恩師李宗盛的歌,就連李宗盛也請到現場大合唱,彷彿帶粉絲走進時光隧道,而五月天也在台上感性的說,一直以來都沒有Freestyle,因為都是準備好了才上場,要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和感動。
    2017/08/20 11:26
  • 「20週年」巡演唱經典 動力火車揪粉絲大合唱

    動力火車出道20年,將要舉辦周年巡迴演唱會,而挑選的曲目可是讓2位頭痛不已,希望能把最經典的歌曲呈現給粉絲,而像這樣要回顧20周年的還有張惠妹,在烏托邦2.0的巡演,把過去16張專輯,每一張最具代表性的歌曲挑一首來唱,要帶粉絲一起回顧這20年。
    2017/07/26 18:18
  • 英國歌手大合唱 為惡火災民募款

    英國知名音樂製作人賽門康威,在倫敦高樓惡火後,號召羅比威廉斯等10多位歌手,一同合唱「惡水上的大橋」這首歌曲,為災民募款。歌曲推出,也獲得廣大迴響。
    2017/06/23 12:56
  • 世衛宣達團 日內瓦湖畔發放文宣

    世界衛生大會(WHA)開會前夕,世衛宣達團21日下午在日內瓦湖畔舉行記者會,拉起布條、大合唱,並發放4國語言文宣。
    2017/05/22 09:19
  • 五月天演唱會落幕 阿信:不管我們做什麼你們都在!

    五月天今天(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回到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開唱。演唱會最後,五月天唱著每唱必逼哭粉絲的《憨人》,台下歌迷大合唱「啦啦啦」,眾多歌迷都紛紛感動落淚!
    2017/03/29 21:26
  • 台北燈節閉幕 民眾手機組燈海唱《知足》

    台北燈節首度移師西門町,(12日)晚間閉幕秀,吸引爆滿人潮,民眾大合唱五月天的知足,一大片手機燈海,從高空欣賞非常壯觀,而主燈小奇雞進廠保養後,未來會放在西門町,成為拍照景點。
    2017/02/12 23:19
  • 台北燈節閉幕!民眾點亮手機燈海 大合唱《知足》

    台北燈節主燈「小奇雞」今晚在樂團五月天「知足」歌聲以及民眾手機LED燈光中,展出2分鐘特別版燈光秀,現場燈光點點,西門町成一片燈海。
    2017/02/12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