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合體熊仔獻唱嗨翻 重返母校建中最爽竟是這件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5:46

搖滾樂團「宇宙人」和饒舌歌手「熊仔」昨天(3日)以校友身分驚喜現身建中一年一度的校慶,和熱音社的學生們合唱新歌《Bon Bon Bon Bon》,由於這首歌的歌名來自建中校歌,因此迅速引發共鳴,讓台下千名學生跟著大合唱。由於演出場地就是自己的母校,讓宇宙人和熊仔自在到大喊「爽啊」,阿奎還笑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問人家洗手間在哪裡!」


圖/相信音樂提供

 

畢業後,第一次回母校表演的宇宙人和熊仔心情都相當興奮,他們說:「回來很開心,因為是校友,像回到家的感覺。」為了和學弟培養默契提前一天練團,默契絕佳、一次就ok,讓吉他手阿奎大讚:「學弟素質真的很棒!」宇宙人也趁當天演出前,把握時間逛逛久違的校園,回憶昔日點點滴滴,阿奎熟門熟路地帶隊,更笑說「第一次去唱校園,都知道廁所在哪,還可以帶工作人員去洗手間。」

圖/相信音樂提供

回想起建中校慶,主唱小玉和阿奎都說:「一年就這一次,學校會有很多女生。」小玉更害羞自爆高中純純的愛,「只記得我很緊張,高二跟女朋友剛在一起沒多久,帶著她參加舞會,不知道要牽手還抱她,很緊張!」貝斯手方Q則回想起當初加入熱音社,原因竟是因為他長得高,「因為國中學過一點點吉他,一開始原本想參加民謠吉他社,但因為班上同學說想要組團,只差一名貝斯手,他們說貝斯比較長,我長得比較高適合彈貝斯,那時我還不知貝斯長怎樣,就一起報名。」沒想到這「美麗的錯誤」也開啟了方Q組團的音樂路。
 

圖/相信音樂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宇宙人#熊仔#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865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