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守中選前之夜 大合唱〈台北的天空〉


發佈時間:2018/11/2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競選總部規劃23日在凱道辦選前之夜。丁守中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將出席。除規劃黨內要角助講外,最後還會合唱〈台北的天空〉。

明天就是選前之夜,各政黨候選人皆會舉辦選前之夜活動,盼在投票日前衝高支持度。丁守中競選總部規劃上午仍有車隊掃街行程,下午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之夜。

 

丁守中選前之夜活動從晚間6時30分開始,並邀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和立法委員到場助講外,吳敦義將率先登場,接下來就是副主席郝龍斌、馬英九等人,活動結束前,全體將大合唱〈台北的天空〉。

丁守中今天出席車隊掃街活動前受訪,媒體詢問,關於選前之夜的規劃內容。他表示,吳敦義、馬英九等人將會出席,因吳敦義到場後另有行程,致詞完後將先行離場,馬英九則是壓軸。

丁守中競總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選前之夜的主軸是「台北要先贏,投票救台灣」,希望透過選前之夜活動,持續拉升市民對於丁守中的支持度。
 

至於為何合唱歌曲選定〈台北的天空〉。詹為元說,〈台北的天空〉歌曲是在1985年推出,當時是台北市景氣最繁榮的時刻,希望透過歌曲喚起市民過去對台北市驕傲回憶,一起共同翻轉台北市目前經濟落後等狀況。(中央社)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台北市長#選舉#台北的天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6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