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隔4年武漢開唱 頭戴黑紗帽酷炫秀服曝光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20:01
圖/JFJ-productions(下同)
圖/JFJ-productions(下同)

睽違四年,林俊傑聖所巡演第二站來到武漢,一連幾首金曲包括《一千年以後》、《可惜沒如果》、《背對背擁抱》等多首金曲全場大合唱,JJ也笑稱男生粉絲變多了,聽到不少男生歌迷的歌聲。特別是林俊傑演唱會造型多變,其中一款是他頭戴黑色紗帽搭配披風從天而降,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在鋼琴自彈自唱的環節,JJ也調皮的小彈了一段《曹操》的前奏,還和全場武漢歌迷「套近乎」說這首和湖北十分搭配。在演唱《我繼續》這首歌時,JJ林俊傑向一直以來支持他的歌迷們告白,謝謝武漢不離不棄的支持,JJ也感性的表示音樂是他的避風港,而歌迷朋友們是支持他"繼續"向前的動力!
 

林俊傑演唱會第二站進行到武漢站!

 


JJ歌迷會湖北分會專程訂制了一個以林距離國際歌友會官方應援紫色與JFJ Productions官方藍色,雙色搭配並寫有「還來得及為JJ慶生」的生日蛋糕,將這四年的等待訴說化為甜蜜的蛋糕,為3月27日生日的JJ補上湖北樂迷對JJ的愛。
 


除了全場大合唱的聲量令人感受到武漢歌迷的熱情之外,‎歌迷朋友們也十分用心的提前謀劃——當《因你而在》歌曲響起的時候,全場的每位觀眾同時舉起「四年不見、甚是想念」的手幅,以實際行動回應和JJ這份「四年之約」,場面十分感人壯觀,搭配著JJ的歌聲和炫麗的舞臺燈光效果,在現場一同合唱的歡樂氣氛中,大家終於一起兌現了武漢“四年之約”的約定,JJ 被感動得眼眶泛淚,不少歌迷也激動得哭著吶喊「JJ別哭!」


歌迷應援。


林俊傑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俊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42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