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來台開唱飆海豚音 美聲征服歌迷


發佈時間:2018/03/2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5:17

睽違3年,香港歌手鄧紫棋今晚在台開唱,鐵肺實力無保留,前半場就大飆「海豚音」征服全場粉絲,更翻唱多首名曲,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坐觀眾席欣賞,美聲令全場歌迷陶醉不已。


 

鄧紫棋世界巡演Queen Of Hearts台北站,當時僅預計演出1場,沒想到開賣後歌迷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兩度宣布加場,安排一連3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今晚首場引爆,一連25首歌嗨翻8000歌迷,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坐在觀眾席聆聽。

開場時,鄧紫棋身披大紅帥氣披風,超短裙搭配黑長靴展現「女王」氣勢,以國語歌「愛你A.I.N.Y」飆高音,接著演唱快歌What Have U done時,台下歌迷紛紛站起來隨節奏搖擺;她在前半段演出就展現高難度「海豚音」,鐵肺實力毫無保留。

感受到歌迷的熱情,鄧紫棋打招呼時開心說:「我終於回來了!」同時感謝歌迷讓她實現在台開唱的夢想。她說,19歲時就很想來台開唱,之後有機會來台舉辦約100人小型音樂會,沒想到如今能連開三場演唱會,「真的不可思議」。
 

除演唱專輯「新的心跳」曲目及個人歷年金曲,鄧紫棋也挑戰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周杰倫「龍捲風」、黃大煒「你把我灌醉」、電影「玩命關頭7」英文主題曲See You Again,全場歌迷跟唱,宛如大型KTV。

自去年4月由廣州起跑的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台北站是第27場,鄧紫棋經紀人開演前受訪透露,這週鄧紫棋感覺喉嚨有點發炎,所幸看醫生後沒再惡化影響到聲帶。

她的巡迴演唱會台前幕後工作團隊共約100人,參與人員遍及12國籍,經紀人透露,此次巡迴總製作成本已超過新台幣1億元,除了人員費用,舞台設備是3000萬元,服裝費用500萬。

外界好奇有「鐵肺歌后」稱號的鄧紫棋如何保養喉嚨,經紀人說,鄧紫棋開演前會盡量放鬆,不讓自己過度疲勞,也不會喝冰水,喜歡喝羅漢果水保養;鄧紫棋今年暑假將發表新專輯,希望歌迷好好期待。(中央社)

圖/G.E.M. 鄧紫棋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紫棋#演唱會#開唱#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73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