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饒河夜市甜蜜同框男友 PK籃球任性撒嬌全都錄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2:18
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圖/翻攝自鄧紫棋IG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演唱會,昨天(19日)她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到饒河夜市玩的照片及影片,難得和造型師男友Mark甜蜜同框並PK玩籃球機,最終鄧紫棋以58分贏過男友,還不停向對方任性撒嬌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太閃啦!
 

圖/翻攝自鄧紫棋、Mark IG

鄧紫棋昨天在個人IG上PO出自己穿著整套黑色休閒運動服,在饒河夜市口跳起來的「到此一遊照」,還表示自己「開心到跪了」!她此行來台宣傳,造型師男友Mark也一起同行,兩人還在夜市PK玩籃球機。

 
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從鄧紫棋PO出的影片看來,她以58分贏過男友的51分,然而Mark IG上分享的版本則大不相同,是男方最終以82分贏了鄧紫棋。G.E.M.表示「我居然連打籃球都贏了,我的天」,Mark則回嗆自己82分才是「The Truth. Final score.」(真相,最後的分數),不少網友都向鄧紫棋表示「是Mark哥讓著你」、「男友明顯放水」!不過,比起PK籃球更吸睛的是,鄧紫棋任性向男友撒嬌的模樣,她如同小孩般作勢打男友,還大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被不少粉絲大誇「撒嬌好可愛」、「撒狗糧太甜啦」!
圖/翻攝自鄧紫棋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肺歌后#G.E.M.#鄧紫棋#Mark#造型師男友#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85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