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9:20
周予天唱歌唱到脫衣服。(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唱歌唱到脫衣服。(圖/星空飛騰提供)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更多新聞:炎亞綸陷感情風波神隱1個月!員工驚爆「私訊內容」:有報平安

 

周興哲帶來經典好歌。(圖/星空飛騰提供)

由於音樂節就在愉景灣「大白灣沙灘」,現場萬名粉絲穿著輕便,甚至不少男生只穿泳褲、女生換上比基尼、泳衣,從白天聽到夜晚,全場都很Chill,周予天演唱〈SMOKE〉、〈放大鏡〉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唱到一半,還把脫下來的恤衫丟給台下粉絲,引起一陣轟動,周予天說自己很愛這件衣服,但因為現場太熱烈,決定把喜愛的衣服送給粉絲作為紀念,又man又大方。

更多新聞:獨家/李玟富商尪親揭「我與她的死無關」 二姊7字驚人回應

 
周予天、周興哲兄弟檔一起在香港。(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則一連演唱〈怎麼了〉、〈我很快樂〉、《Something About L.A.》、《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摯友》等金曲,近期忙拍戲的他,再度公開表演,覺得很過癮,開心說:「雖然是戶外但大家還是超大聲。合唱大聲!尖叫也大聲!這是我今年第四次、還是五次來香港!」

周興哲和周予天近期行程滿檔,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繞著地球跑20場之後,他目前正在拍戲,很快會回歸演唱會行列,繼續環遊世界,哥哥周予天則身體力行加入庾澄慶(哈林)的單車行列,全台上山下海跑透透,新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即將上檔,而他也埋頭寫歌,今年將有全新音樂作品問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予天#周興哲#沙灘音樂節#TheNextwave#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135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