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不怕冷短裙秀美腿 經典歌曲輪番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0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01:18

跨年夜各地晚會,都有大咖女歌手助陣,比拚歌唱實力,像是鐵肺歌后A-lin,在桃園唱跨年,經典招牌歌全場大合唱,包括魏如萱、李千那,分別在台南、高雄登場,寒風冷颼颼,也讓女歌手們都包緊緊。

圖/TVBS

 
A-lin《有一種悲傷》:「有一種悲傷,是你義無反顧讓愛成為我身上的光,給我溫暖卻不准我遺忘。」

天后A-lin皮裙短洋裝,大秀修長美腿,登桃園跨年舞台,經典招牌歌一口氣多連發。

A-lin《失戀無罪》:「孤獨萬歲失戀無罪,誰保證一覺醒來有人陪,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還不算太黑。」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圖/TVBS

全台各地跨年場,都有實力派女歌手,接力登台拚場,高雄場有李千那,寒流來襲全身包緊緊。

李千那《不曾回來過》:「再愛的再疼的終究會離開,再恨的再傷的終究會遺忘,不捨得捨不得沒有什麼非誰不可,就讓自己慢慢成長慢慢放下。」

圖/民視電視台提供

至於台南場,有娃娃魏如萱,紮起兩條辮子,長袖長褲抗寒流,但歌聲一點都不打折。

魏如萱《你啊你啊》:「咁講你不知我愛的只有你你啊你啊,哪會轉頭就要走,一個兩個三個你愛的到底有幾個,麥擱講白賊話,我的心就要痛甲一直流血。」

圖/TVBS

實力派女唱將,遍布全台跨年演唱會,天籟美聲LIVE直播,也讓粉絲大飽耳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晚會#A-lin#魏如萱#寒流#李千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4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