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夜間 結果共2,285筆

  • 夜尿多睡不好!骨折機率「高1.7倍」 醫授6招改善

    半夜狂起床尿尿,長期下來嚴重影響睡眠品質。泌尿科醫師透露,平時生活習慣恐是造成夜尿的元兇,他也示警「夜尿者造成骨折的機率是正常人的1.7倍」,更會造成老年人夜間跌倒發生意外,並提高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3/11/22 22:12
  • 「冰雪奇緣」主題園區落腳香港 盼打造美好回憶

    香港迪士尼樂園「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開幕倒數,日前舉行盛大夜間慶典,華特迪士尼行政總裁羅伯特艾格出席,香港園區市務總監徐淑筠期待讓世界各地遊客留下美好回憶。
    2023/11/19 14:53
  • 日夜溫差10度!睡前暖腳 暖暖包貼3處熱全身

    冷氣團襲台,低溫持續下探,日夜溫差最高差到10度,夜間冷颼颼,專家建議,可穿襪子保暖,或睡前用溫水泡腳20分鐘,另外醫師也警告,抽菸和喝酒不能禦寒,而暖暖包有效熱全身,更有小撇布,中醫教戰,貼對3個位置才會有效。
    2023/11/18 12:47
  • 06:00天氣即時報/大陸冷氣團發威 五縣市低溫特報 今晨恐10度以下

    氣象署昨天傍晚發布低溫特報,昨晚至今天清晨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夜間清晨各地偏冷,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有10度以下氣溫機率。但這波冷空氣偏乾,白天可看到陽光露臉,各地溫度會稍微回升。
    2023/11/18 04:37
  • 11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低溫特報」已發布,週末清晨北基宜有10度以下低溫,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具留意室內通風! ➔今週五(17日)受乾冷氣團影響,各地多雲到晴,再加上夜間輻射冷卻加成作用,各地氣溫明顯偏低,低溫晚起至明(18日)上午苗栗以北及宜蘭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請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具亦應留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2023/11/17 17:04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26歲樂團主唱驟逝!團員悲致敬「不只是夥伴」:太讓人難受

    英國獨立樂團「夜間咖啡館(The Night Café)」於當地時間11月6日發布官方消息,證實26歲的主唱兼吉他手肖恩馬丁(Sean Martin)離世的消息,震驚大批粉絲;對於確切的死因,樂團夥伴並沒有多加說明,僅喊話盼粉絲尊重馬丁的隱私。
    2023/11/07 10:05
  • 錯了嗎?「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通過 警攔下

    彰化有民眾上網抱怨,夜間返家,經過「閃紅燈」路口,停車確認沒車再慢慢通過,卻遭員警攔下,說他無故停路中要開單,氣得暴怒吵了起來。派出所力挺員警,說車輛停路中積極攔查,也有民眾認為,這是再確認有沒有車,而且開口就要開單,難怪駕駛生氣。
    2023/11/06 19:08
  • 擅闖桃園艦!男躲VIP艙「爽當旅館過夜」 醒後艦上閒逛遭逮

    海巡署1000噸級巡防艦──桃園艦,今年5月停靠在基隆港,一名李姓男子在夜間擅自登艦,由於擔心艦內人員發現,他躲進提供給貴賓住宿的VIP艙睡了一晚,隔日早上睡醒,李男便在船內閒晃,直到撞見一名機師,機師驚覺有不明人士擅闖,便報警開始追逐,李男最終在艙內遭到警方逮捕。基隆地檢認定,李男涉無故侵入他人船艦之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23/11/05 16:22
  • 睡前狂滑手機容易夜尿! 泌尿醫:藍光會誤導大腦

    在外奔波了一整天,最期待的是晚上可以窩在棉被裡滑手機,但是你知道嗎?習慣在睡前長時間滑手機,可能會造成夜尿頻繁。對此,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過多的藍光會誤導大腦,把黑夜當成白天,進而抑制抗利尿激素(ADH)的分泌,導致夜間多尿的情況,使患者夜間不斷起床上廁所。因此,為了維護良好的睡眠品質,應該減少暴露於藍光的機會。
    2023/11/05 11:33
  • 午睡腦容量會變大? 醫提4建議:不要睡超過「這時間」 

    每個人在國、高中的求學階段,都會經歷吃飽飯後午睡的時光,以利於學生養好精神,繼續應付下午的課程。重症醫師黃軒在臉書發文「最近研究發現,習慣午睡的人,其腦容量較大」。午睡可以為大腦提供額外的休息和恢復時間,使大腦能夠更健康的發育。
    2023/11/04 05:30
  • 深夜不睡覺!彰化男潛豬舍偷百米電纜 變賣4萬8遭逮

    日前在彰化縣田尾鄉半生一起電纜失竊案,45歲的余姓男子夜間不睡覺、連續好幾天,潛入興建中的豬舍裡偷電纜,共偷走約100公尺的電纜,導致斷電,該豬舍的所有者鄭姓民眾相當傻眼,他立即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竹塘鄉將余男逮捕歸案。
    2023/11/01 13:08
  • 新北土城洗衣店夜間起火狂燒 老闆慌逃:裡面有瓦斯

    新北市土城一間洗衣店昨(30)日晚間突然竄出火煙,由於當時老闆還在店內,發現起火後隨即逃出並撥打119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馬上佈水線入內灑水灌救,但因擔心火勢往上延燒,緊急疏散樓上住戶,好在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在廚房,裡頭疑似還有瓦斯桶,但為何會突然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1 10:41
  •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2023/10/29 18:48
  • 台灣團遊新疆遇死亡車禍 陸國台辦:疲勞駕駛導致

    台灣旅行團傳出在新疆發生死亡車禍,海基會證實有1人死亡、3人受傷。大陸國台辦28日記者會上表示,車禍發生於23日,當時旅行團22人正在新疆喀什地區的塔什庫爾干縣境內,車禍造成1名台灣遊客死亡,1人重傷、兩人輕傷。經初步調查,此次事故起因是汽車司機疲勞駕駛,加上夜間駕駛的視距不良,才導致道路交通事故。
    2023/10/28 13:21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藍波老師罹淋巴癌暴瘦!醫曝六徵兆 狂咳嗽、盜汗都警訊

    舞蹈名師藍波罹患「淋巴癌」,開刀後經歷18次放射線治療,所幸後續康復也回歸舞蹈。醫師指出,淋巴癌被稱為「沉默的癌症」,以「腫塊」表現最多,初期會類似感冒;提醒民眾,如出現不會痛的腫塊、莫名發燒、夜間盜汗等6大徵兆,就要立刻就意檢查。
    2023/10/14 11:25
  • 酒駕男逆向被警攔檢「落人來」! 再嗆「威脅人權、妨害自由」

    高雄市一名48歲吳姓男子夜間酒後上路不勝酒力,逆向行駛被警方攔檢,員警發現吳男臉色潮紅且飄散出濃厚酒味,要求出示證件,吳男不僅不配合還出言挑釁,對著員警大喊「落人來」,絲毫不把公權力放在眼中,直到看見支援警力到場後才龜縮配合。男子事後酒測試值高達0.27,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10:23
  • 蘋果iOS再傳新災情!iPhone半夜竟會「自動關機」

    蘋果上個月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iOS 17,不過許多果迷升級iOS 17後卻遇到過熱、掉電等問題,後續官方也釋出更新進行修復,然而最近國外用戶又碰上新災情,手機在夜間會自動關機,即便正在充電也是一樣。
    2023/10/13 08:42
  • 今晨19.2度!一圖懂「雨區3段變化」 週末北台再轉濕涼

    今天(13日)臺灣附近的東北季風強度稍微減弱,但仍維持著東北風向,水氣則又比昨天(12日)再少一點,預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天氣,東部山區及午後的中南部山區還是有些降雨的機會,但雨勢較為零星少量。氣溫方面整體並沒有明顯差異,雲量偏少導致夜間輻射冷卻比較明顯,早晚期間氣溫偏涼,今天各地晨間低溫普遍在20-22度,最低溫出現在苗栗郊區19.2度。白天在陽光加熱下感受又相當溫暖,北部、東半部地區高溫都有機會來到28度,中南部可達到30-32度,各地都有著比較大的日夜溫差。
    2023/10/13 07:39
  • 真「觀光」廁所! 斥資千萬公廁限開放時間

    雲林縣府斥資超過兩千萬,在台西鄉安西府旁打造觀光廁所,卻有不少民眾批評公廁限制開放時間,晚間跟夜間甚至還鎖起來,對此,縣府城鄉處表示啟用期間還在驗收期,會在討論是否全天開放。
    2023/10/12 13:50
  • 晚上10點收面試通知!他一句話打槍 人資無預警哭了

    求職過程中,不少求職者都期待在最短時間內收到人力資源部門的面試通知,一位求職者,夜間回覆人資的對話內容曝光,引發網友廣泛關注和討論。其中一句話,竟然讓人資哭了。
    2023/10/1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