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觀光」廁所! 斥資千萬公廁限開放時間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31

雲林縣府斥資超過兩千萬,在台西鄉安西府旁打造觀光廁所,卻有不少民眾批評公廁限制開放時間,晚間跟夜間甚至還鎖起來,對此,縣府城鄉處表示啟用期間還在驗收期,會在討論是否全天開放。

圖/TVBS

 
圓形透明天窗,讓自然光能直接照進公廁,雲林縣府斥資2690萬在台西鄉安西府旁興建200多坪觀光廁所,上個月開始啟用,原本是為了推動台61幸福公路,要優化周邊遊客服務設施,卻遭到不少民眾批評。

民眾:「晚上六點過後來的話就都沒有開了,(鎖起來是不是)對啊鐵門直接鎖起來這樣,正常你設置應該就是要給人家用的,對啊,再來如果人家剛好國道回來,想要上廁所結果都沒辦法用,那幹嘛設置這個呢,我個人如果是我蓋的話我是開放啦,就方便而已啦(幹嘛鎖起來對不對),不會啊,如果是我啦(不會鎖起來)。」

圖/TVBS

雙十連假期間,有遊客來到這裡,發現公廁竟然有開放時間限制,甚至部分廁所直接上鎖沒開放,想上廁所卻撲空,真的成了「觀光」廁所,只能看不能用,甚至還有人抱怨下雨時廁所還會漏水。
 

雲林縣府城鄉處長林長造:「啟用這段期間剛好也是我們的驗收期間,我們就是想看看民眾使用的狀況,把一些相關的意見反饋給我們來做相關的改善參考。」

圖/TVBS

縣府表示考量到管理人力及夜間安全,目前開放時間是早上7點半到下午5點半,未來將交由安西府管理維護,也會跟廟方研議討論是否全天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台西鄉#廁所#上鎖#民眾#雙十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35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