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湃「三層」午茶 肉食、蔬菜、甜點另有舒芙蕾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6:00

空氣蓬鬆感的舒芙蕾,很多女性特別喜歡,雲林斗六一家咖啡餐飲,日本取經,結合台式口味,推出珍珠舒芙蕾,還有澎湃的「三層」下午茶,肉食蔬菜甜點都有,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

圖/TVBS

 
三層下午茶好豐富,第一層是布丁法國吐司,第二層是當季的時蔬,最下層主菜有肉類與沙拉。澎湃的程度,適合三五好友共享一起吃。

舒肥板建牛肉,外皮微微烤焦,包著裏頭軟嫩多汁,還要加個蛋花。

這蛋花不是打散開來,而是在平底鍋,把蛋捲繞出一朵花的樣子,主菜之外,還有一層蔬食盤,當季蔬菜現烤,加上白酒蘑菇,酥炸馬鈴薯。至於甜點則是布丁法國吐司。

 
圖/TVBS

民眾:「像這個三層架的牛肉,它雖然說是五分熟但是沒有血水,火侯剛剛好吃來的話很嫩很嫩。」

民眾:「它中間還有搭配優葛,我覺得還滿清爽的,吃起來滿健康,沒有負擔。」

如果想吃簡單一點的,舒芙蕾是很多女性的首選,麵糊煎出蓬鬆的舒芙蕾,上方加上鮮奶油,還有奶蓋。撒上黑糖跟糖霜,再加上珍珠,愛吃水果口味,現在芒果正甜,金黃色果肉加上綠色奇異果,看來清爽。

民眾:「很空氣蓬鬆的口感,我自己本身是喜歡這一款奶蓋,它就是有點鹹鹹甜甜珍珠也很Q彈,所以舒芙蕾的話我是覺得很喜歡。」

不只吃食多樣精美,咖啡也講究。拉花之外又點綴上玫瑰花等碎花瓣,色彩豐富,顏色更美。拿鐵之外,也能選擇西西里咖啡,檸檬片點綴微酸口感,這家位在雲林斗六的咖啡店,還有植物打造網美花牆。

圖/TVBS

閨密相約用餐,總要先拍照留念,用餐時抬頭,天花板懸掛著花束,心情也燦爛,用餐空間營造美美的氛圍,老闆用心打造餐點和環境,希望讓客人有眼睛一亮,驚艷的感覺。

 
店長林冠霖:「舒芙蕾就是從日本比較發揚光大的感覺,我們去過東京去大阪參考名店的感覺,吃完之後想說要把厲害的店的口感,回來呈現給台灣這邊讓大家吃得到。」

喜歡喝咖啡的老闆,苦練拉花技術,還到日本吃遍厲害的舒芙蕾,加上自己的的餐點設計,開店五年也變成厲害的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民眾#雲林#舒芙蕾#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