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99秒等到懷疑人生 綠燈竟然「5秒」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9:09

雲林斗六,大學路二段和中正路路口,民眾等了99秒紅燈,等到綠燈通要通過,竟然只有5秒鐘。警方說,因為商圈發展,綠燈原本設定5秒,年初已經增加為15秒,日前可能因為電路系統設定失靈,回復到初始設定,5秒重現。

圖/TVBS

 
大學路二段,停等紅燈,好不容易綠燈了,但是才一輛車過了,下一輛接上了,已經變黃燈,然後又紅燈了,這綠燈短得讓人傻眼。看看燈號,變成紅燈之後一下子,才開始倒數秒數,從99秒算起,但是加上前方的時間,紅燈秒數破百,等到天荒地老,變色了,還得手腳快,不然要再等一輪。

民眾:「3秒它應該只有3秒,(哈哈你覺得只有3秒)對只有3秒。」

民眾:「前一陣子那個秒數真的只有5秒,5秒的時間差可能大概只能夠通流1台到2台車輛。」

 
圖/TVBS

這是雲林斗六市,大學路二段和中正路交叉口,重劃區新闢道路,原本車輛少綠燈5秒。近來變成商圈車輛變多,店家一家一家開,已經變成熱鬧的商圈。年初警方把綠燈秒數增加為15秒,記者實地計算,綠燈經過12秒之後變黃燈,三秒鐘緩衝變紅燈。近日民眾發現5秒綠燈,可能是因為電路系統設定失靈,回復到初始設定,所以5秒鍾綠燈重現。

交通隊警務員許瑞祥:「獲報後本局已經派員立即派員檢修,將該路口綠燈延長為15秒。」

圖/TVBS

警方表示,已經將設定,調整為15秒,假日人多時,會增加到30秒。現場觀察,15秒的綠燈很快變色,車流一多的話,恐得等上幾輪才過得了路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紅綠燈#商圈#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259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