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投宿 深夜趴櫃台伸出第三隻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43

彰化車站附近一家旅店,夜間遭住宿客人行竊,16歲少年住宿,發現深夜櫃檯人員打盹睡著了,躡手躡腳趴在櫃台上,拉開抽屜偷走8500元現金。還想再偷,又到手一張百元鈔票,剛好櫃台人員醒了,他立刻把一百塊遞過去,還說有人偷你錢,我追回來一百元還給你。趁櫃台人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他趕緊落跑。

圖/TVBS

 
年輕男子躡手躡腳,走到櫃檯,雙手一撐腳一蹬,人趴在櫃台,腳懸空,拉長了身子,伸出了左手,輕輕拉開抽屜,不是這一個,關起來,換旁邊這個,果然錢在這裡,他用手指夾住鈔票,不敢發出聲音,白花花的千元大鈔到手,櫃台人員就在旁邊還再睡。鈔票得手,他跑回沙發,開心的數著,放入口袋。想到裡面還有錢,他想再偷一次,脫掉拖鞋,再度趴在櫃台伸手,拿到百元大鈔,就在這時候,值班人員醒了,他馬上戲精上身,趕緊交出來,還說幫忙抓賊。

櫃台人員:「他就說這是我幫你追回來的百元鈔,還你,我現在趕快去幫你追,他說怎樣怎樣的,頭頭是道這樣,好像真的一樣被人家拿走,要幫我要回來一樣。」

圖/TVBS

被偷的是彰化火車站附近旅店,櫃台人員說,他吃了過敏藥昏昏沉沉,所以夜間值班時打盹睡著了。驚醒的時候,年輕男子還說幫他抓賊,隨即離開,然後立刻退房跑了。他回頭調監視器,看到偷竊過程,竊賊把這櫃台當健身房,偷竊曝光還秒變臉掩飾。趁著被害人還在狀況外,趕緊溜了。
 

櫃台人員:「趴在這邊(他整個趴進來)趴進來對,(趴進來這樣拉抽屜這樣)對,(怎麼拉得到)現在鎖著了。」

圖/TVBS

依據男子住宿登記資料,是16歲的陳姓男子,台中人。雖然未成年,但是旅店非聲色娛樂場所,通常從寬處理,提供入住。業者說,他之前來住過,這一次住了三天,24號就來了,住宿費3500,偷走櫃台8500,知道東窗事發,業者會報案,馬上搭計程車離開,警方以竊盜追蹤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車站#旅店#少年#偷竊#櫃檯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