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14歲少年雙載兜風 從恆春騎百里到新崛江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29

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騎士長相身形明顯就不是成年人,靠近一看是少年,目擊騎士喊了一句「小孩子騎車喔」,少年嚇得趕緊停車,而事後警方獲報來盤查,騎車少年14歲,乘客15歲,當場告誡他們不能在騎乘,原來他們跟朋友從屏東恆春,騎乘百公里到高雄兜風,現在警方要依民眾的影片開單舉發。

圖/TVBS

 
兩名男子雙載,沿途車速快,民眾靠近一看,手握油門的騎士,沒戴安全帽,身形長相明顯就不是成年人。

目擊民眾:「小孩子騎車喔。」

少年轉過頭來,表情錯愕,被發現是未成年騎車,趕緊靠邊停下來,不敢再騎車了,而附近就是派出所,警方獲報來,身分一查,這兩名少年,騎車的14歲,後座乘客15歲,他們24日晚間,從屏東恆春騎車兜風,一路騎到高雄新崛江附近,騎將近百公里,花了三小時。

 
圖/TVBS

苓雅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那當然在法律的追溯上,它還是會去追溯那個機車的所有人,把這個車子去借給無照駕駛人的一個責任。」

當時警方抵達現場,兩名少年已經把車停在停車格,沒有騎乘行為,所以無法查扣車輛,而跟少年同行的,還有另外兩位已經成年的朋友,由他們帶少年搭車離開。

苓雅分局交通組長徐志宏:「道安課程的話家長要陪同,因為有時候小朋友騎機車家長不一定知道。」

圖/TVBS

14歲少年機車騎百里,警方後續將依民眾舉發的影片開罰最高兩萬四,另外機車車主,吊扣牌照一個月,至於少年家長,放任孩子無照駕駛,要一起上交安課程,如果這一路從恆春到高雄市區,發生什麼意外,要怪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載機車#少年#成年人#車速快#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