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9:19
賀田山分隊地處偏遠,勤務比其他單位相對單純、輕鬆。圖非當事分隊。(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中華民國空軍臉書)
賀田山分隊地處偏遠,勤務比其他單位相對單純、輕鬆。圖非當事分隊。(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中華民國空軍臉書)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當天收治傷兵的花蓮慈濟醫院發現收治的病患是軍職人員,立即依國軍傷患循環系統回報,空軍司令部隔天得知後責問聯隊,聯隊向下追查,才發現中隊的值星官及駐隊官未依規定通報。
 

B先生告訴本刊,軍方長期有隱匿自保的陋習,雖然空軍司令部事後派遣調查組前往賀田山雷達站調查,但因態度不夠積極,中隊只以「新兵不小心、不慎摔落」為由塘塞,調查人員也只就防護設施不足的部分進行了解,完全不知道此事與士官兵在營內違規喝酒有關係。

 
 
賀田山雷達站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負責台灣東部海空域戰管、偵蒐。(圖/翻攝Google Maps)

B先生指出,空軍司令部應該查清楚的疑點包括:發生重大狀況後,為何未立即回報?營門衛哨為何沒查到有人攜酒入營?夜間巡查為何摔傷?是照明設備不足?還是安全設施不足?才能有助後續改善。
 

A先生也說,賀田山分隊地處偏遠,勤務比起其他單位相對單純,主要勤務為安全士官、大門衛哨、營區巡查,且駐地營區不算大,並不會太累,這些士官兵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任務輕鬆,經常飲酒作樂,簡直視軍紀如無物,但更嚴重的是,新兵受傷後,分隊不敢隱匿,上級單位第五中隊卻隱匿不報,且類似包庇的情形還不只一樁。
 

今年年初,憲兵第五中隊一名謝姓士官長與陳姓女下士傳出不倫戀,2人經常相偕出遊唱歌、喝酒,還曾被單位同僚目擊,由於陳女的丈夫也是同單位的上士,消息輾轉傳入陳夫耳中,但因沒有證據,不了了之。
 

誇張的是,謝男、陳女越愛越高調,女方甚至因此懷孕,陳夫得知後氣炸,消息也在單位傳開,但士官督導長卻選擇包庇,以謝男工作表現優異為由,僅記過處分,不像其他涉及不正當男女關係者予以汰除。更扯的是,軍方還要求陳夫封口,不要對外張揚,以免影響單位聲譽。
 

之後不久,女下士選擇墮胎,且與丈夫離婚,但仍留在原單位,沒有申請退伍,由於上級過分包庇,基層士兵看不下去、對外爆料,空軍司令部才重新進行懲處,不過,謝姓士官長依舊未被汰除,僅調至外島,陳姓女下士最後則離開軍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空軍憲兵我醉爛3】酒後性騷、鬥毆頻傳 軍紀渙散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空軍憲兵我醉爛1】雷達站勤務輕鬆爽過頭 花蓮憲兵集體酒醉出大包
【全文】菜鳥夜巡失足墜地頭部重創  憲兵包庇集體飲酒隱匿未報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憲兵#不倫戀#偷吃#國軍#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5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