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8:59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圖/TVBS

 
工作人員指揮救護車,救護人員趕著抬起擔架,進入活動會場。

只見一名男子倒臥在變電箱旁,失去生命跡象一動也不動,現場工作人員接力進行CPR,終於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接手,原來60歲男子,疑似被電擊,昏倒在地。

圖/TVBS

現場工作人員:「不小心電到啦,(不小心電到嗎),對工作在趕工,差不多還要78天吧。」
 

事發的變電箱,如今沒人敢靠近,不過工作人員還是持續趕工,這裡是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公園,6日中午,一名60歲工人疑似誤觸380V高壓電,失去意識,救護人員火速到場,貼上AED電擊片、持續CPR,在送醫搶救途中,撿回一命。

圖/TVBS

屏東縣消防局車城分隊小隊長徐鴻章:「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立即實施CPR心肺復甦術,及使用AED電擊一次後,置入進階呼吸道,患者到院前已恢復自主呼吸及脈搏,成功搶救OHCA患者寶貴生命。」

以往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活動為期3個月,以盛大絕美的光影裝置藝術聞名,大片燈飾打造夢幻光影,今年在11/17,溫泉季即將登場,現場正在加緊施工中,沒想到發生意外,還好工人搶救成功,轉到加護病房治療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重溪溫泉季#電擊#AED#工人#高壓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