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夏季 結果共2,447筆

  • 省電作戰!冷氣窗型換變頻 民眾:夏季電少4千

    台電將漲四月電價,接下來夏季電費又將來臨,不少家戶已經開始省電大作戰。像是把舊型家電,換成比較省電的機型,或是養成拔插頭習慣等。專家說,有濾網的家電要常清洗,燈具換成低瓦數,都能默默省下不少電費。
    2024/03/22 13:32
  • 真浪漫之都!巴黎奧運選手村送30萬保險套 每人每天可用2個

    2024年夏季奧運會7月將於法國巴黎(Paris)登場,相較於在新冠疫情陰霾下舉辦的上屆2021年東京奧運,敦促「避免不必要身體接觸」,巴黎政府為貫徹其浪漫之都(City of Love)美名,將提供選手村運動員們30萬個保險套。
    2024/03/21 14:32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租屋電價透明專區沒用?房東每度多收3元 林右昌:1個月內解決

    電價又要調漲,雖然政府表示受影響的戶數有限,但根據目前租屋族的現況,不管夏季或冬季,房東每度電,平均都可以多收到3元,等於賺到價差,因此有民代擔心電費漲價後,只會讓房東賺得更多,內政部長林右昌18號面對質詢也覺得不合理,將會在一個月內提出檢討。
    2024/03/18 19:19
  • 雲南春季爆旱情.水庫乾涸 缺水恐掀電荒

    去年大陸雲南爆發嚴重乾旱,還引發了用電大省廣東陷入電荒;而今年雲南還不到夏季,春季旱象已經顯現,當地不少水庫告急,有些已經停止供水,甚至還乾涸到地面龜裂。現在當地已經發布節約用水倡議書,投入超過人民幣8億,要實施10項抗旱能力提升工程。
    2024/03/14 19:57
  • 比家中貴2倍!怨公共電費破千元 一票苦主點名「這最耗電」

    過去曾有不少人抱怨,昂貴電費實在讓人吃不消,原以為夏季愛開冷氣才有這種困擾,未料有網友直言,即使平常過得很節儉,冷天還是要面對昂貴的電費。對此,網友指出,關鍵在於大樓分攤的公共電費,對比自家使用實在高出不少。
    2024/03/13 16:38
  • 檢舉人可獲12萬獎金!吹哨者爆料天使雞排查到逾期醬料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天使雞排,去年11月,被高雄市衛生局查獲辣味芝麻醬、還有雞排專用香辣粉都過期,衛生局之所以遲至現在才公布,是檢舉人可獲得12萬元獎金,獎勵近幾天才核定,而業者說,芝麻醬夏季用在涼麵,產品早就停售,而過期辣粉在倉儲要銷毀,是被糊塗的司機送到分店,都沒開封使用。
    2024/03/12 19:50
  • 海冰面積退縮創新低紀錄 衝擊企鵝生存

    在南極洲外圍,圍繞大片海冰,這些海冰主要功用可以減少海洋吸取過多太陽熱量,而海冰面積在冬季的時候會來到最大值,夏季會慢慢融化、面積縮小,不過隨著暖化的衝擊,近幾年海冰面積縮小的幅度越來越大,不僅會加速海洋溫度升高,磷蝦以及皇帝企鵝都是靠海冰生存,一旦海冰消失,將會嚴重影響到南極的生態系。
    2024/03/02 22:15
  • 2024巴黎奧運7月登場 場館內部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台灣好手拿下2金4銀6銅的好成績,2024的奧運將於七月在法國巴黎舉行,賽事場館也已經曝光,而這也是體育頻道第五屆取得夏季奧運的轉播權。
    2024/03/02 20:16
  • 史上最熱二月!義大利暖冬苦旱 滑雪恐成歷史

    自去年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在剛過的二月也不例外,將打破單月最熱紀錄。在氣候變遷,和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大小災情在全球上演。義大利南部正經歷60年最熱冬季,西西里島面臨嚴重乾旱,中部山區則無雪可滑,而在南半球澳洲,夏季的最後一天,雪梨熱到39度。
    2024/03/01 20:00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工程師搭火車包包被偷 巴黎奧運維安計畫檔一起不翼而飛

    巴黎夏季奧運(Paris Olympic)即將在7月26日揭幕,該城也開始緊鑼密鼓進行最後籌備,沒想到根據《法新社》報導,一名居住巴黎的工程師,26日向警方通報、自己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和兩個USB隨身碟,一輛駛往城市北部郊區的火車上遭竊。更讓外界傻眼的是,這些裝置中存放有警方專門為巴黎奧運制定的「維安計劃」。
    2024/02/28 14:20
  • 閏年2月多1天解密! 習俗大不同「愛爾蘭女性這天求婚必嫁」

    2024年是4年一度的「閏年」(Leap Year),意味著今年2月將會有29天,除了台灣,全球各地有數十種與閏年有關的傳統,至於究竟為何會有閏年的存在,有外媒特別撰文解釋其由來,更有專家強調2月29日對氣候、季節來說至關重要。
    2024/02/27 15:48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才2月「全台熱到像夏天」!一票挺不住:已經開2天冷氣

    近日全台各地氣溫驟升,每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讓許多人感到早已進入夏季的熱浪中。有民眾分享,今(21)早被太陽曬醒,棉被已經蓋不住了,直呼「才2月就這麼熱是怎樣啊?」話題掀起不少共鳴,還有人家中早已開了好幾天的冷氣。
    2024/02/21 11:57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又來?專家示警下半年「反聖嬰反撲」 對台灣影響曝

    氣候異常持續惡化?去年才剛結束連續3年的反聖嬰現象,隨即又有聖嬰影響全球氣候,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示警,下半年反聖嬰有再反撲的跡象。根據過去的資料顯示,每當反聖嬰現象發生的時候,「夏季降雨減少、秋季東部降雨增多、隔年春雨減少」
    2024/02/16 09:43
  • 性侵9名未成年男童 72歲前奧運田徑選手判11年監禁

    前奧運選手兼田徑教練曼寧(Conrad Mainwaring)因1970年代性侵男童罪名成立,面臨長達11年的監禁。今年72歲的曼寧於2月8日承認,40多年前曾在美國麻州伯克夏郡一個運動營中,對九名青少年進行多達14次性侵害。伯克夏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新聞稿中表示,曼寧的受害者總數目前尚未確定。曼寧曾在1976年夏季奧運,代表安提瓜和巴布達參與田徑比賽,並曾在不同的教育機構和營地擔任教練。奧運比賽後,他在1976年至1979年期間,在「Camp Greylock for Boys」工作,該營地事後證實,他曾在那裡性侵過九位未成年人。
    2024/02/15 13:21
  • TVBS民調/高雄市長連任周年 陳其邁滿意度63%達任內高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連任滿一年,持續推動「迎接台積、淨零碳排、數位轉型、智慧城市」四大願景,期許將高雄由重工業大城轉型為科技城市。另一方面,去年夏季高雄豪大雨導致淹水、積水,也引發民眾熱議。針對陳其邁擔任高雄市長這段期間的施政表現,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高雄民眾對市長陳其邁滿意度,由連任三個月時的56%增加至63%,提升7個百分點,是任期內歷次調查結果最高;不滿意的比例維持15%,另外有23%高雄市民未表示意見。
    2024/02/06 16:55
  • 赴日旅遊注意!富士山今夏將開收「通行費」 價格曝光

    日本富士山近年面對大批遊客湧入問題,當地媒體1月31日報導,山梨縣計劃在夏季開始向登山遊客徵收通行費,同時會加設登山人數上限。
    2024/02/01 09:44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台灣虎航第三波促銷開搶 最低單程799元爽出國

    搶機票囉!台灣虎航今(31)祭出夏季航班第三波促銷活動,最低799元就能單程前往澳門遊玩,今日上午10時準時開搶。
    2024/01/31 10:10
  • 復仇者集結!美國男籃出戰巴黎奧運 超狂夢幻隊41人名單出爐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眾所矚目的夢幻隊41人大名單出爐,包括「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皆入列,星光熠熠的陣容宛若「復仇者聯盟」,而唯一目標便是奪下金牌。
    2024/01/24 12:59
  • 成軍20年!宇宙人備戰小巨蛋進度曝 過年後重大計畫公開

    金曲樂團宇宙人2023年成績亮眼,舉辦17場「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5場2023夏季巡迴演唱會,更參與日本LIVE殿堂Summer Sonic音樂節,還一舉奪下金曲獎,歌曲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共3大音樂串流平台,創下2400萬播放次數,各行各業活動邀約滿檔。
    2024/01/12 11:37
  • 泰勒絲好事將近? 美八卦爆料:今夏可能與球星男友訂婚

    根據Page Six的消息來源,今年夏季,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很可能與她的美國國家足球聯盟(NFL)明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訂婚。儘管部分人推測,他們可能考慮「不想讓人覺得太過草率」而暫緩訂婚,但消息指出,這對情侶可能計劃在今年7月,也就是他們交往一周年紀念日時訂婚。
    2024/01/12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