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人可獲12萬獎金!吹哨者爆料天使雞排查到逾期醬料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2:29

在全台有多家分店的天使雞排,去年11月,被高雄市衛生局查獲辣味芝麻醬、還有雞排專用香辣粉都過期,衛生局之所以遲至現在才公布,是檢舉人可獲得12萬元獎金,獎勵近幾天才核定,而業者說,芝麻醬夏季用在涼麵,產品早就停售,而過期辣粉在倉儲要銷毀,是被糊塗的司機送到分店,都沒開封使用。

圖/TVBS

 
衛生局人員,來到這處倉儲,要求業者把過期調味粉倒掉,包含沒拆封的,還有已拆封的。

衛生局稽查員vs.天使雞排倉儲人員:「還有這罐也是。」

不只物流中心,還到其他三處營業場所稽查,另外直營的光遠店查到一包過期香辣粉,而被查到調味料過期的,是知名的天使雞排。

 
後切多汁的炸雞排,還曾榮登排行榜,經常可以看到各店都有排隊民眾,這次高雄市衛生局查到,過期的有天使辣味芝麻醬、專用香料粉,逾期1到8個月不等,共97.3公斤,現場要求銷毀。

圖/TVBS

天使雞排陳經理:「辣粉這個部分也是我們要待報廢的商品之一,那當時是因為我們物流司機不知情,不曉得將一包的辣椒粉送到現場(光遠店)。」

業者說過期調味料,是擺在倉儲待銷毀,卻遭糊塗的司機,誤送一包香辣粉到光遠店,至於芝麻醬,是已經停售的涼麵,使用不到的調味醬。

天使雞排陳經理:「這包辣椒粉也是全新未開封過,過期的這些品項,是消費者完全沒有使用到的,去年的時候這些涼麵的產品品項,過了夏季我們就會停售。」

圖/TVBS

而天使雞排會被揭露使用過期調料,原來是有吹哨者,去年11月向衛生局檢舉後,稽查屬實,業者被依食安法開罰24萬,近期獎勵核定,檢舉人獲得一半的獎金12萬,而吹哨者是誰,員工嗎,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使雞排#高雄市衛生局#食安法#衛生局#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