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福華鞠躬歉 秀津棧檢驗報告、質疑承諾無效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11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持續延燒,金福華食品南投廠,也被衛生局通知,有從高雄津棧公司進貨約9千公斤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金福華召開記者會澄清,早在事發前就聯繫津棧,提供有問題原料批號,但遲遲沒有回覆,使用辣椒粉製成的沙茶醬,賣給139家盤商和經銷商,其中衍生出55項產品,流入市面,其中台北市有8家進貨業者,包括亞緻餐飲,連陸軍後勤指揮部,也都用到金福華生產的沙茶醬。

更多新聞:蘇丹紅事件不斷更新》蘇丹紅是什麼?產品清單、致癌毒性一次看

 


圖/TVBS

金福華食品集團副總經理吳治學:「各位大眾先致個歉意。」

金福華董事長,四度鞠躬道歉,金福華南投廠生產的沙茶醬,使用到高雄津棧佳廣出口,含有蘇丹紅的辣椒粉,但金福華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
 

金福華食品集團副總經理吳治學:「津棧佳廣從事發前聯絡到現在,津棧跟佳廣從事情報導以來,金福華一直有聯絡上述兩家的公司。」

圖/TVBS

秀出佳廣津棧,每次出貨提供的檢驗報告,明明上頭蘇丹紅色素都是未檢出,現在卻出包令下游廠商受害。

金福華食品集團副總經理吳治學:「佳廣他們一直跟我們強調說,他們沒有添加任何蘇丹紅,也沒蘇丹紅的成分,包含佳廣也有給我們公司,任何的檢驗報告,就是說他們公司所有的產品都是無異(狀)的,沒有辦法給我們公司承諾到底是怎樣,而且承諾幾乎是無效的。」

圖/TVBS

金福華公司,主力生產營業用沙茶醬,福大福寶牌沙茶醬,佔生產線9成,市佔率約4-5成,賣給全台139家盤商和經銷商,再販售給進貨業者製作產品,總共衍生出的55項產品,像是基隆市衛生局,查出全市2業者,使用到福寶牌沙茶,已售出25罐散客,現場下架66罐,台北市衛生局則是查出8家進貨業者,包括亞緻餐飲的香滷麻辣牛三寶1.2kg紫盒,陸軍後勤指揮部,也用到福大牌沙茶醬2.7kg。

金福華補充,因為公司主要是提供沙茶醬料,已經將盤商和經銷商名單,交由各縣市衛生局,還要一一清查進貨業者,陸續公布這55項產品流向數量,又有多少已經吃進消費者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辣椒粉#金福華食品#衛生局#津棧公司#沙茶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