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丹紅「毒辣」全台!製成咖哩粉流入12縣市


發佈時間:2024/03/0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02

雲林濟生公司蘇丹紅辣椒粉產品連環爆,現在又查出被製成咖哩粉,販售到全台12縣市,各縣市衛生局全面通報,要追回問題產品,而濟生公司除了日前有問題的原料遭查封,衛生局也要求業者,即刻暫停辣椒粉相關產品的產線運作,需要提出改善報告由衛生局審核後,才能復工。

圖/TVBS

 
雲林衛生局人員來到濟生公司,將所有紅辣椒以及相關原料全部查封,並要求濟生公司,不論是紅辣椒以及相關產品,產線全面停工,就連門口,都還堆放著大量查扣原料,濟生公司斗六廠,自二月初爆發蘇丹紅事件後,除了自家產品,也害得不少下游業者受害。

記者簡雅婷:「蘇丹紅辣椒粉現在更被製成咖哩粉,而且通通(部分)流入市面,像是北市的這家餐廳就被查獲使用有問題的咖哩粉。」

蘇丹紅咖哩粉遍全台新北236.4kg待回收現在又查出,濟生公司使用問題辣椒粉,製成印度咖哩粉,販售到新北市三家業者,其中一家未使用全數退回,另外兩家進貨657.6公斤,已下架421.2公斤。

 
圖/TVBS

新北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楊舒秦科長:「主要出貨於雜糧行,已通知停止販售並陸續回收中。」

全台動起來追蘇丹紅咖哩粉,畢竟當初蘇丹紅辣椒粉製成咖哩粉,可是多達450公斤流入12縣市,雙北桃園台中雲嘉南高屏宜花東,快遍及全台衛生局還在緊急回收。

圖/TVBS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濟生斗六廠暫停所有紅辣椒的相關產品的產線製造。」

雲林衛生局表示,除了查封原料,未來也將針對濟生公司作業環境、原料驗收以及產品追蹤,要求業者提出改善報告後,經過衛生局審核才能復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咖哩粉#蘇丹紅辣椒粉#衛生局#查封#原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65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