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11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更多新聞:蘇丹紅事件不斷更新》蘇丹紅是什麼?產品清單、致癌毒性一次看

 


圖/TVBS

麻辣鍋湯底,熬出香氣,還有滿滿的鮮嫩鴨血,最後放入刀削麵,用看的就口水直流,但這款熱門商品,也被蘇丹紅辣椒粉波及。

北市衛生局11日公布,新增8家下游業者,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製作成的產品,其中金博家的「英雄淚麻辣鴨血」,有八個批號,共計五萬兩千多包,下架量共一萬七千六百多包,通路很廣甚至美式賣場,也有進貨販售還是熱銷商品。
 

圖/翻攝 金博家粉絲專頁

民眾:「有看過,到底是以前就有了,還是因為我們現在食安很亂,有時是發現才知道已經,從海外繞一圈再進來。」

民眾:「會(擔心)啊,但是現在都在追了不是嗎,退貨,平常就很少吃辣。」

對此金博家在官網上發聲明,表示在蘇丹紅事件開始之後,就立刻將自有產品自主性檢驗,而英雄淚麻辣鴨血產品,零檢出任何蘇丹紅成分,不過為了配合代工廠,公告的批號回收要求,已經通知所有通路,將產品自主回收下架,也開放民眾退貨,強調在商品上架之前,都會先經過第三方單位,公開檢驗。

圖/翻攝 金博家粉絲專頁

老蕭蕭敬騰,在鏡頭前吃到這拌麵,臉上寫著超享受,金博家產品,販賣通路不少,甚至還和不少知名藝人,聯名推出產品,像是歌手老蕭蕭敬騰,的辣椒先生系列,吳速玲的蔥蔥回魂麵,以及趙小僑的野宅說系列,都是知名的產品。

不過另外北市衛生局,擴大檢驗,又查出有三件產品,真好家辣椒粉及辣朝天椒,以及泰式辣椒粉,同時檢出蘇丹紅色素以及,殘留農藥,就連這次逃過蘇丹紅風波小魔坊,辣椒粉被檢出殘留農藥克美素,目前已下令業者或通知平台,下架不得販售,也已經追查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衛生局#下游業者#金博家#英雄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