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津棧」再驗出新一批蘇丹紅辣椒粉! 2萬多公斤流入9縣市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5:22

蘇丹紅持續延燒,被爆出家族企業經營的津棧公司,又被高雄市府查出,新的一批辣椒粉,超過2.1萬公斤不合格,除了已經賣到9個縣市13家業者,雖然做成那些產品,各縣市政府還在稽查,但市府先對津棧加罰120萬元,並做出停業6個月處分。

更多新聞:蘇丹紅事件不斷更新》蘇丹紅是什麼?產品清單、致癌毒性一次看

 

圖/TVBS

衛生局擴大檢驗津棧公司的產品,在庫房內又發現1批辣椒粉不合格,而且已經銷售到九個縣市。

九個縣市,以高雄三家最多,其中鼎記國際還跟津棧同一家族企業,另外雲林一間加工廠一萬公斤最多,南投也有近九千公斤,總數量高達兩萬多公斤。

 
圖/TVBS

同一家族企業的鼎記,週日沒人上班,但從網路看得出來,專門販售辣油、豆瓣醬及胡椒等各種辛香料,還有自己的品牌跟零售包裝,至於150公斤問題原料,用在那些產品,目前相關單位都還沒公布,而仁武另外一家同樣假日沒人回應。

不過購買最多高達一萬公斤的,是雲林的辣椒加工廠,網路上除了看得到,零售包裝,而且在網路平台都買得到,雖然縣府10日才要前往稽查,但業者回覆已經全數退貨沒有使用,而購買第二多,近九千公斤的南投食品公司,不但有自己的網站,來販售各種佐料,流向同樣讓人擔心。

圖/TVBS

由於同一案,津棧等家族企業之前已經被開了四張罰單,如今又多了一張120萬元,累積罰鍰已經來到438萬元,目前除了進入司法調查,市府也對津棧做出停業六個月處分,避免食安危機繼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津棧公司#辣椒粉#稽查#高雄市府#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0947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