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館很紅的那瓶 美美辣醬製造商「這款」產品急下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12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又有廠商受牽連,製造成1萬7112罐「B.B十三香辣油」流入各縣市全聯,已通知全面下架回收,而這家廠商是位在台南的慈光食品工廠,另外也有產品相當知名,就是家喻戶曉,牛排館蠻常使用的「B.B.美美辣醬」,但這款商品不在下架產品列,業者也發聲明書,強調美美辣醬使用新鮮辣椒製成,至於要下架回收的十三香辣油,一早還是有賣場貨架上還有。

圖/TVBS

 
賣場員工vs.民眾:「不好意思,你們這個B.B十三,對!他們要收下架,他們昨天沒給人家收下架,這個有蘇丹紅成分,你們賣場說要下架。」

前往賣場超市,有問題的十三香辣油,不是應該下架嗎,怎麼貨架上還有好幾瓶。

賣場員工vs.民眾:「這個是你們昨天就應該要下架是不是,對!不好意思。」

 
早班員工趕緊把商品下架回收,連產品標籤也撕掉,事實上前一天,是台南衛生局,到慈光食品工廠,發現問題辣椒油還有庫存,至少數十箱,全數貼封條,而一旁可以看到,沒貼封條的,白色紙箱內裝的,是美美辣醬,家喻戶曉,不少到人牛排館用餐,一定要搭配必沾的醬汁,知名辣醬廠商,現在被查到,捲入蘇丹紅風暴。

圖/TVBS

台南市衛生局追查,慈光食品,向高雄的佳廣貿易,購買原料雞心椒粉2065公斤,其中1050公斤已退回,剩下的製造成十三香辣油1萬9675罐,有1萬7112罐,出貨到全聯,效期是2026年一月,封存庫存2499罐,責令業者通知賣場,全面下架回收。

圖/TVBS

另一家賣場,貨架上十三香辣油已在前一晚就回收,只剩下標籤標示,至於慈光食品,則是在官網還有臉書粉專上發聲明,本公司所生產B.B.美美辣醬,也就是熱銷牛排館的這款,採用新鮮辣椒製成,非使用辣椒粉,絕無加入蘇丹紅染料,不在下架產品列,至於向加廣購買的原料辣椒粉,製成十三香辣油,含蘇丹紅疑慮,已配合下架回收,也會再次送檢確認,蘇丹紅風暴,又多牽連一家知名醬汁廠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丹紅辣椒粉

#蘇丹紅#辣椒粉#B.B十三香辣油#慈光食品工廠#下架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