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墜機 結果共1,626筆

  • 俄羅斯軍機疑遭擊落!74人全罹難 65人是烏克蘭戰俘

    一架俄羅斯伊留申Il-76型運輸機今天在烏克蘭邊境附近墜毀,機上74人全部罹難。俄羅斯新聞社引述國防部說法,機上載有65名將和基輔換俘的烏克蘭被俘士兵。
    2024/01/24 22:46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耶誕老人」出事!去派對途中墜機2人亡 兒童心都碎了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一名飛行員和一名裝扮成耶誕老人的乘客在前往為兒童舉辦的派對途中,小飛機墜毀在法國中部,兩人不幸身亡。
    2024/01/08 08:37
  • 好萊塢男星墜機亡!半空驚吐「遇到麻煩」 父女3人全罹難

    好萊塢男星、德國知名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驚傳墜機身亡、震驚圈內外人士;51歲的克里斯汀奧利弗近期在加勒比海度假,未料卻搭乘飛機在島嶼間穿梭時,發生不明意外墜毀,導致機上4人盡數罹難、除了克里斯汀奧利弗之外,還有他12歲、10歲的兩名女兒,以及當時駕駛飛機的飛行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06 07:27
  • 回顧日航「1985重大墜機事故史」!起飛30分鐘失控 撞高山520人斷魂

    日本航空(JNN)於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據悉,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和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碰撞,隨後在跑道上冒出濃濃大火,客機人員379人雖皆已逃出,但保安廳飛機上6人中目前僅機長逃出且受重傷,相關逃生畫面也在網絡上瘋傳,引起國際間的高度關注。事實上,日本先前就曾發生過嚴重的空難事故,其中包含「1985年的日航123號」空難,是歷史罹難者數字最多的慘烈事故,《TVBS新聞》帶你回顧當年的空難事件。
    2024/01/02 22:03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尼泊爾雪人航空墜毀原因曝 機師誤切動力釀72人罹難

    根據尼泊爾政府調查報告,雪人航空公司1月15日的一架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觀光城市博卡拉(Pokhara)時,由於機師人為錯誤切斷動力來源,導致飛機失速墜毀。此次事故被視為尼泊爾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航空事故,導致72人全部罹難,包含兩名嬰兒、四名機組人員和15名外籍人士,其中還包括五名印度籍乘客。
    2023/12/29 16:34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零件脫落掉入發動機! 韓KF-16戰機起飛立墜毀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鬥機,9月份才剛從基地起飛就墜毀,南韓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是橡膠密封零件脫落,掉進發電機裡,才導致墜機。南韓質疑發電機製造商惠普,設計本身有缺陷
    2023/12/12 19:06
  • 駐日魚鷹機墜海.8人全殉職 白宮:全球停飛

    駐日美軍又出事了。11月底,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在任務途中意外墜落日本鹿兒島海域;美方起初定調為「迫降」,但隨著隊員屍體被一一尋獲,美軍後改稱為墜機,並宣布8名軍官全數殉職,任務從人員搜救轉為遺體搜索。美國白宮因此命令,部署全球的魚鷹機即刻全面停飛,直至釐清事故原因。
    2023/12/08 19:55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為點閱製造墜機還「自行清殘骸」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

    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Trevor Daniel Jacob),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故意製造墜機,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根據檢察官聲明,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除了蓄意製造墜機,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
    2023/12/05 16:35
  • 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一死七失蹤 日要求美軍停飛卻遭拒絕

    造型獨特卻命運多舛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一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路透》報導,事發後第一時間,日本政府就向美軍提出全面停飛魚鷹機的要求,但這個基於安全的請求並沒有被採納,五角大廈(The Pentagon)30日向媒體表示,目前並無停飛魚鷹機的打算。
    2023/12/01 10:47
  • 狂賀!世界無人機錦標賽中華女將奪銀!地主韓國墜機吞敗

    2023世界無人機錦標賽6日在韓國登場,今天(9日)進入決賽,中華女將趙莛宇抱病參賽,發揮穩紮穩打的實力,替中華隊守住銀牌,拿下亞軍,倒是地主對韓國,在最後幾環時,無人機失控撞毀,無緣進入前三,冠軍則由過去曾拿下兩屆冠軍的泰國女選手再度奪得。
    2023/10/09 23:41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有片/匈牙利航展飛機墜毀!撞地爆炸波及車輛 釀2死4重傷

    10日在匈牙利中部城市塞克什白堡(Székesfehérvár)舉行的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一架北美航空(North American Aviation)T-28雙座教練機在飛行時墜毀,撞擊地面時還波及一台車輛,造成機上2人身亡,車上的一家4口則身受重傷,活動隨後也全面暫停。
    2023/09/11 14:21
  • 從天而降爆炸!匈牙利航空展「墜機事故」 釀2死4傷

    匈牙利官員表示,一場航空展今天發生飛機墜毀意外,造成2人喪生4人受傷。
    2023/09/11 11:06
  • 普欽的批評者:中毒、綁架、槍殺、空難……

    普里格津墜機身亡是否莫斯科一手策劃?克林姆林宮發言人稱此類猜測是「絕對的謊言」。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那些敢於批評普欽的人們一直都生活在危險之中。
    2023/09/04 09:41
  • 新自拍片稱「我一切安好!」 普里格津生死再引臆測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低調下葬後,瓦格納突然又釋出他新的自拍影片,普里格津對著鏡頭說「我一切安好」。網路上再度議論紛紛,懷疑他根本還活著。不過外媒分析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在墜機前兩天拍攝,瓦格納釋出新影片動機不明。
    2023/09/01 19:51
  • 墜機是假的?普里格津下葬隔天竟上傳新片:一切都很好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上個月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雖然他已於8月29日「密葬」在聖彼得堡,不過瓦格納集團30日上傳1段普里格津吹噓自己在暗殺中倖存的影片,雖然線索表明拍攝時間是在墜機前,不過選在葬禮隔天發布也似乎在營造普里格津還活著的跡象。
    2023/09/0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