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自拍片稱「我一切安好!」 普里格津生死再引臆測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9:51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低調下葬後,瓦格納突然又釋出他新的自拍影片,普里格津對著鏡頭說「我一切安好」。網路上再度議論紛紛,懷疑他根本還活著。不過外媒分析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在墜機前兩天拍攝,瓦格納釋出新影片動機不明。

圖/翻攝自推特 Vanguard Newspapers

 
瓦格納傭兵的第二把交椅,指揮官「烏特金」歸葬在莫斯科郊外墓園中,他跟隨主子普里格津,一同命喪墜機意外,瓦格納傳奇落幕了嗎,話先別說太早。

已故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給那些關心我是生是死的人,看看我現在過得如何。」

瓦格納相關的社群媒體上,普里格津竟然疑似死而復生,告訴暗殺他的人,他活得好好的。

 
已故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現在是周末,是2023八月下旬,我人在非洲啦,想除掉我毀滅我的人,你們看好了,我一切OK。」

難道真的如陰謀論,一切都八點檔詐死戲碼?外媒檢視這段影片,發現普里格津影片中的穿著,跟墜機幾天前最後一次在非洲現身時,都是迷彩戰術背心加上迷彩帽,推測可能是當時拍攝的舊片,刻意在他下葬後發布,還是引發各種揣測。

不過對烏克蘭人來說,他已是過去式,烏軍近來卯起來發動無人機襲擊。CNN走訪訓練中心,這裡的無人機改裝與操作,全都由娘子軍團一手包辦。

CNN首席國際主播Amanpour:「這些本來都是民用無人機,烏克蘭人改裝後投入戰場,都是在市面上唾手可得。」

烏克蘭娘子軍團:「用盡全力抵抗入侵,不然俄軍會趕盡殺絕,這可是屠殺。」

越來越多沒有工程背景的女性,像是女作家、女導演,從零開始學飛無人機,戰力不容小覷,就像一架1萬6台幣的無人機綁上炸彈,也能發揮奇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普里格津#墜機#烏克蘭#陰謀論#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77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