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酒藏炸彈?普里格津詐死? 墜機陰謀論四起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9:55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不是真的墜機身亡?現在網路上傳出各種陰謀論。英國有情報指出,俄羅斯早已將「暗殺任務」外包,他有可能遭手下叛將暗殺。另外網路上還有傳聞,普里格津其實在另一架飛機上,有可能是「詐死」的障眼法,其實本人還活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瓦格納已故創辦人普里格津(8.21):「地面上氣溫攝氏50度以上,瓦格納執行偵查行動。」

這個禮拜一,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遠走非洲,兵變後首度拍攝宣傳片,還能手持步槍,看起來毫無異狀,這是他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沒想到不到三天後,就傳出他可能墜機身亡。

CNN主播:「美方情資可能正在分析,是否有爆裂物爆炸導致墜機,地面上的閃光,也可能是對空飛彈發射。」

 
普里格津座機突然墜毀,目前無法排除爆炸或遭飛彈擊落的可能。甚至有英國媒體報導,飛機起飛幾分鐘前,突然有一箱可疑的葡萄酒運上機艙,炸彈可能藏於其中。

CNN資深國際記者IvanWatson:「瓦格納相關社群媒體Telegram,包括普里格津的支持者,宣稱他是遭到暗殺。」

陰謀論甚囂塵上,還有人說,普里格津是被手下叛徒出賣暗殺。

CNN記者ClareSebastian:「就是普欽對政權挑戰者釋出訊息,如澤倫斯基的顧問說,背叛的下場死路一條。」

英國前情報官史蒂爾透露,幾個禮拜前就接獲情資,俄國商界重金懸賞,對普里格津下追殺令,也可能是俄國高層策畫,背後應該有普欽總統的默許。

不過網路上也流傳一個陰謀論,說旅客名單是障眼法,普里格津當時可能在另一架飛機上,有可能是故意製造死亡假象。

飛安分析師DavidSoucie:「瓦格納重要成員搭機,混淆乘客名單並不罕見,當時確實有兩架私人飛機起飛,另一架是Legacy650型飛機,也屬於普里格津。」

 
不過這些傳聞,都沒有辦法證實,究竟是暗殺索命,還是一齣精心策畫的「詐死」戲碼,普里格津下場如電影情節,讓外界很難相信純屬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普里格津#墜機#陰謀論#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5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