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領袖墜機身亡!10人遺體全部尋獲 俄羅斯刑事立案調查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3:17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等十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等十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機上共10人,並有多名瓦格納高階成員在內,10人遺體皆全部尋獲,俄羅斯偵查委員會已對此事件進行刑事立案,並派相關人員前往現場調查。

 

外界揣測普里格津失事飛機和普欽有關聯。(圖/翻攝自俄羅斯總統官網)

 
更多新聞:普里格津座機墜毀! 瓦格納傭兵傳出動準備報復

根據外媒報導,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稍早引述緊急情況部指出,在俄西部特維爾州(Tver)的飛機失事事件當中,10名罹難者的遺體全部尋獲,所有的搜索工作都已經告一個段落,偵查委員會已進行刑事立案並派員前往現場調查。
 
據悉,這架失事飛機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私人飛機,飛機乘客名單除了普里格津,其他乘客為烏特金、普羅普斯汀(Sergey Propustin)、馬卡良(Evgeniy Makaryan)、托特明(Aleksandr Totmin)、切卡洛夫(Valeriy Chekalov)、馬圖耶夫(Nikolay Matuseev),以及3名機組人員。
 
 
53歲的烏特金是普里格津的得力助手,2013年以前在俄羅斯軍事情報局(GRU)任職,參與過車臣兩次衝突,是退休俄羅斯特種部隊軍官。他被控涉及多項戰爭罪,包括在敘利亞下令將逃兵毆打致死,還要求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

由於普里格津兩個月前試圖發動叛變,而此舉惹惱了俄羅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因此外界將矛頭指向普欽,對此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我不知道實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並不意外。」

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並不意外,右為失事現場。(圖/翻攝自Twitter@WarMonitors)

 更多新聞:葡萄酒藏炸彈?普里格津詐死? 墜機陰謀論四起

美國匿名官員也指出,美方對於普里格津的死並不感到意外,普欽先前就曾有多次打壓政敵的紀錄,拜登政府在很大的程度上早已預料到普里格津最終會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普里格津#俄羅斯#墜機#瓦格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7

0.0953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