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老人」出事!去派對途中墜機2人亡 兒童心都碎了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40
小飛機在法國中部墜機,機上兩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X@Montagne_Vichy)
小飛機在法國中部墜機,機上兩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X@Montagne_Vichy)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一名飛行員和一名裝扮成耶誕老人的乘客在前往為兒童舉辦的派對途中,小飛機墜毀在法國中部,兩人不幸身亡。

這兩名男子分別為68歲和79歲,他們代表當地飛行俱樂部,在活動中展開一趟飛行。緊急服務當局表示,這架小型飛機墜毀在距離維希-沙爾梅勒機場(Vichy-Charmeil Airport)不到2公里處。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會員對法新社記者說,在俱樂部等待飛機抵達的孩子們對這起事故感到相當「震驚」。

 

官員表示,緊急服務人員也採取行動,安撫孩子們的受創心靈。這些孩子年齡介於5至13歲。阿列省(Allier)省長廷巴克(Pascale Trimbach)表示「他們兩人原本預計要返回機場,其中一人還打扮成耶誕老人。」她還說,兩人在節日活動中起飛後,孩子們和飛行俱樂部的成員一直在等待他們回來。

阿列省在聲明中說,事故發生在飛機接近跑道時,具體情況「尚未釐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墜機#法國墜機#派對#小飛機墜毀#法國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1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