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發佈時間:2023/12/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52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拿5萬元當小費,網紅博恩要感謝辛苦的外送員,對方很感動,也自我介紹!

外送員vs.網紅博恩:「我本身就職業軍人幹30年,之前是飛行員,黃埔軍校,給你看名字,我以前是空軍退伍的,然後因為家裡一直有異變,在我有一次,十幾年前我飛行的時候,就是我有栽過一次,然後掉到新竹外海。」

ㄟ 聽到這裡,軍事迷覺得不太對勁,因為過去30年符合上述條件,墜機跳傘生還的只有6位!

 
圖/翻攝自曾博恩YT

1999年幻象引擎吸入飛鳥墜毀,兩位飛行員吳彬福現在任職二聯隊模擬機老師,吳世峰轉當華航機師。

2003年RF-5E駕駛,李慶熙現在是三聯隊副聯隊長。

2013年幻象2000機件故障墜毀的兩位飛行員,劉永祥在二聯隊當帶飛老師,鄭育騰是四聯隊飛安官,時間再往前推至1994年的AT-3意外,當年的黃錦鴻殉職 ,劉兆瑞2020年任空作部副參謀長「上校」退伍,那不在新竹外海的呢?

1999年8月F-16墜機,林更生現在為華航機師,當年是在"嘉義本場上空跳傘,另外2012年AT-3擦撞意外,地點在屏東縣春日鄉,讓專家皺眉的還有這段話。

圖/翻攝自曾博恩YT

外送員vs.網紅 博恩:「被「救起來送榮總」住院,「住了快兩個月」。」
 
軍事專家施孝瑋:「空軍證實,這名外送員不是飛行員。」

 
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他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介紹身分怎會有差異,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網紅曾博恩#小費#空軍中校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