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匈牙利航展飛機墜毀!撞地爆炸波及車輛 釀2死4重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4:21
匈牙利航空展飛機墜毀。(圖/翻攝自 推特)
匈牙利航空展飛機墜毀。(圖/翻攝自 推特)

10日在匈牙利中部城市塞克什白堡(Székesfehérvár)舉行的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一架北美航空(North American Aviation)T-28雙座教練機在飛行時墜毀,撞擊地面時還波及一台車輛,造成機上2人身亡,車上的一家4口則身受重傷,活動隨後也全面暫停。

 
 
匈牙利每日新聞》、《巴倫周刊
報導,事發於距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西南方約70公里的布爾鋼機場(Borgond airport),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飛機疑似失去動力,在空中翻滾並下墜,最後撞擊地面炸成一團火球,機身碎片撞擊路面一台車輛,導致汽車起火。現場照片則可見機身嚴重損毀、零件四散,小客車的玻璃破裂。
 
匈牙利警方表示,機上包含1名飛行員和1名乘客,兩人都當場死亡,國家救護車部門(national ambulance service)則指出,路面車輛內載著一家4口,其中除了小男孩傷勢較輕,其餘3人皆嚴重燒傷,事發於由直升機送醫。

飛機爆炸後嚴重毀損。(圖/翻攝自《匈牙利每日新聞》)

 
小客車遭波及窗戶破裂。(圖/翻攝自《匈牙利每日新聞》)

 
警方表示,此次航展約有數千人參加,事發後已逐漸離開展場,飛航專家馬達斯(László Madas)則透露,這起事故應是「人為失誤」造成。

T-28是北美航空(North American Aviation)生產的活塞式中級教練機。(圖/翻攝自《人民之聲報》)

T-28機長9.76公尺、機高3.84公尺,是北美航空生產的活塞式中級教練機,也是美國生產的最後一代活塞式教練機,特點為大型座艙罩、星形發動機,於1948年研製,1949年首次試飛,共有5種改型,曾在越戰期間,被作為反暴亂(Counter-insurgency)飛機使用,美國空軍共購買1194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匈牙利#航空展#飛機墜毀#波及車輛#T-28雙座教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8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