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反攻面臨挑戰? 美最高將領曝:只剩1個多月時間


發佈時間:2023/09/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3:56
美國最高將領密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最高將領密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軍隊今年夏季展開對俄羅斯佔領地的反攻但成效不彰,眼看即將進入寒冷的秋冬季節,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受訪時指出「在寒冷氣候開始阻礙反攻之前,烏克蘭軍隊只剩下30多天左右的時間」。

英國國防參謀長拉達金(圖左)和密利接受BBC訪問。(圖/翻攝自Twitter@BBCPolitics)

 

更多新聞:烏克蘭反攻火力再升級? 英媒:拜登將決定是否軍援長程飛彈
 
密利10日接受《BBC》訪問期間談及烏克蘭的反攻,他表示「烏軍的攻勢比預期的更慢,但激烈的戰鬥仍在繼續,烏克蘭人仍在穩步前進」,並補充說「現在判斷反攻是否失敗還為時過早」,因為「烏軍正以非常穩定的速度穿過俄羅斯前線」。
 
不過提到隨著時間拉長,即將到來、寒冷的秋冬氣候將使反攻更加困難,密利警告稱「還有一定時間,不過大概只剩下30至45天的天氣,所以烏克蘭的反攻還沒有結束,烏軍還沒有完成預期任務的部分戰鬥」。此外,密利強調「我在這場戰爭一開始就說過:這將是一場漫長、緩慢、艱難且傷亡慘重的戰爭,事實正是如此」。

 

 

更多新聞:沒大力譴責侵烏! 馬克宏:G20聲明不代表俄羅斯外交勝利
 
在同一場訪問中,英國國防參謀長拉達金(Tony Radakin)則表示「烏克蘭正在獲勝,俄羅斯正在失敗,這是因為俄羅斯的目的是征服烏克蘭並將其置於自己的控制之下,而這種情況還沒有發生、也永遠不會發生,這就是烏克蘭獲勝的原因」。
 
拉達金還補充說「烏克蘭在收復領土的戰鬥中正取得進展,更已收復50%俄羅斯佔領的土地」,並表示「烏克蘭的進展也歸功於國際社會施加的經濟和外交壓力,俄羅斯因此被削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俄烏戰情室

#反攻#寒冷#季節#烏克蘭#俄羅斯#軍隊#密利#拉達金#警告#攻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680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