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國民黨總統 結果共5,958筆

  •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2024/01/07 14:32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柯車掃高雄又同框藍小雞 跟李明璇互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黃金周,到高雄車隊掃街,應援團大聲加油,也有人給倒讚,不過柯文哲也巧遇國民黨小雞李明璇,雙方互道加油,雖然藍白又同框,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卻指柯文哲不會當選,要柯粉投給侯友宜,柯文哲說理解他因壓力配合操作棄保,但韓國瑜私下講得跟公開不一樣。
    2024/01/07 13:44
  • 柯酸猴子爬樹「屁股紅」  侯:我有台灣人的善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早上來到桃園中壢「車掃拜票」,多次引用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呼籲民眾把選票集中。但昨晚,卻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酸,「猴子爬到樹上屁股還是紅的」,對此,侯友宜則說自己會用台灣人的善良,贏得勝利。
    2024/01/07 13:41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韓國瑜打棄保牌酸空氣槍 柯文哲爆2人私下談話:講的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昨(6)晚造勢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即「熱鬧但不會贏」,喊話選票應盡快回流侯康配。對此,柯文哲透露「他跟我私下講的都不一樣」,至於私下講的內容為何?柯突嗆才不會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樣,「把人家私下簡訊公開拿到外面來念」。
    2024/01/07 12:48
  • 柯文哲稱國民黨獲陸支持 李艷秋:氣急敗壞到口不擇言地步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一週,各黨候選人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近狂打中國大陸介選,為的是固守基本盤,也代表他無力突破天花板;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突然抹紅對手,對於國民黨提出邀請聯合內閣也反應激烈,種種操作都顯示他的氣急敗壞,想拉綠營的票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
    2024/01/07 11:01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批賴清德沒資格選總統 韓國瑜:吃中華民國的飯、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到晚上8點左右,侯友宜、趙少康大進場時,現場已經累計10萬人潮。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他致詞時怒批,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出中華民國是災難的時候,已經沒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直言根本是「吃中華民國的飯、砸中華民國的鍋、斷中華民國的根」。
    2024/01/06 21:10
  • 搭捷運綠線? 賴清德台南房遭爆年漲800萬

    綠營近期頻頻追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家族「涉炒地」,但如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南安平區買下的房地,也被藍營質疑,是搭配南捷綠線計劃,才會讓他的房子,在一年內「爆漲800萬」。對此,賴辦則解釋,這屬於「自住」,與炒房沒關係。
    2024/01/06 18:38
  • 賴清德昔喊唯一沒炒地!台南地產遭凌濤爆「1年賺800萬」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一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過去重申,自己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不過,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6)日揭露,賴清德在2年前於台南購下的地產,透過與捷運綠線規劃的可能關聯,於一年之內得利新台幣800萬元。
    2024/01/06 14:59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綠逼認錯別太鴨霸

    選戰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回到板橋本命區車掃,前一天在蘆洲拜票,身旁出現民進黨籍里長蘇雅祺喊凍蒜,還比三號,原本被解讀是拔樁成功,但里長事後聲明向民進黨支持者道歉,對此侯友宜表示,里長認同與政黨政治無關,批民進黨不要太鴨霸逼人家道歉。
    2024/01/06 14:54
  • 賴清德聽到死刑「掉頭就走」 侯辦痛批:自傲態度又浮現

    大選在即,廢死議題再掀討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遲未表態,被記者提問時轉頭就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再度要求賴清德講清楚」。侯辦也痛批,賴清德無視人民的自傲自滿態度又浮現。
    2024/01/06 14:10
  • 韓國瑜號召韓粉投侯康!柯:投票想法已固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兩天到台中車隊掃街,6日上午陪自家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中一選區車掃,第一站就先到鎮瀾宮拜拜,原本傳出董事長顏清標會接待,不過顏清標沒出現,只是柯文哲還面臨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票投侯友宜,是否擔心韓粉歸隊,柯文哲說大家要投誰,大概都已經固定了。
    2024/01/06 13:58
  • 高端合約保存非封存!陳時中怒「別再造謠」

    衛福部長薛瑞元密會賴清德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感歎說,不說清楚,人民會以為是串證,而高端合約遲遲不公開遭到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怒了,開嗆在野黨,要求別再造謠,堅持封存與保存不同,並改口稱高端合約只有「保密五年」,沒有所謂封存三十年。
    2024/01/06 13:51
  • 柯侯不斷追打高端封存爭議 陳時中:這種人當總統是災難

    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爭議,近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追打此事。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6日)上午再回擊,高端是保密5年,牽涉到未來賠償和未來國際合約信用問題,衛生福利部已交給法院,若國家對外相互簽訂合約,卻對合約無法尊重,這種人當總統必然是災難。
    2024/01/06 13:45
  • 侯友宜談國中生割頸案 嗆政府擴大加害者人權!堅持「反對廢死」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下周六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節目主持人陳斐娟電視獨家專訪,兩人幾乎全程台語對話,侯友宜針對92共識的定義、國家安全與社會治安問題、侃侃而談他的理念,對於新莊炒地和凱旋苑租金爭議,也做出回應。
    2024/01/06 12:50
  • 回防本命區板橋 侯友宜車掃「再向柯郭喊話」:團結一切力量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不少民眾揮舞國旗,在路邊等候侯車隊來臨。侯友宜表示,「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的侯康配,更再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未來組成聯合政府。
    2024/01/06 12:28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友宜怒:逼人認錯、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早到蘆洲市場掃街與湧蓮寺參拜,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相挺,手也比出「3」,但事後蘇發聲明澄清,自己是單純以地主之誼致意,並非是支持。對此,侯友宜表示,他與里長認同彼此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現在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人民不會接受的。
    2024/01/06 11:29
  • 開戰賴清德 管爺金句連發:台灣價值在他們心中就是個屁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針對2018年「卡管案」,公開稱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之所以能當校長,也是他時任行政院長核定的,引發討論,也讓「管爺」管中閔近日對蔡、賴砲火猛烈,近來「金句」連發,更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會隨著外面的聲音影響,酸賴「這哪裡是那些平常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可以比的」
    2024/01/06 10:39
  • 侯友宜邀組閣、喊不操作棄保 柯文哲:就在操作還講一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5)日稱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很好人才,喊話是未來組閣很好人選,還稱不會操作棄柯保侯。對此,柯文哲直言,「講這句話就是在操作」,更酸明明就在操作棄保還講一大堆,「這是公開場合,我也不想去講,人家說不要口出惡言。」
    2024/01/06 10:22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挨轟成「競總」!劉和然:別拿同仁當競選墊腳石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新北市成綠營猛攻焦點,民進黨質疑市府成為競總,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率相關局處回應賴清德老家爭議,也反批綠營別把公務務人員當競選墊腳石。
    2024/01/05 22:31
  • 總統投柯、院長挺韓? 韓國瑜駁「沒這種說法」: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現場湧入2萬人,國民黨大咖也齊聚,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來到現場為侯康做最後階段的衝刺。韓國瑜致詞時特別澄清,指沒有所謂「總統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立法院長支持韓國瑜」這種說法,一定要集中選票投侯康。
    2024/01/05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