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國民黨總統 結果共5,958筆

  • 「凱旋苑」租金補貼起跑! 侯辦:報名踴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他的太太日前將「凱旋苑」改為青年社宅,替選戰止血。今(8)天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正式開始登記。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指出,第一天上路報名非常踴躍,而住凱旋苑的文化大學學生也坦言,確實減輕負擔。
    2024/01/08 18:23
  • 大喊「翻」 侯朱合體:南部人不欠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選戰最後一週決戰南台灣,同框台南女婿黨主席朱立倫到台南車掃,開始前現場擠滿不少支持者,侯友宜也激動大喊,南部人不欠民進黨,這次一定要翻轉南台灣。
    2024/01/08 15:47
  • 柯文哲造勢「4藍小雞場外拜票」 遭嗆棄侯保柯「他狂比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台中舉辦大造勢,當時散場時,4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廖偉翔、黃健豪、羅廷瑋竟在場外拜票,尤其柯粉經過時,還不斷朝他們大喊「棄侯保柯」,羅庭瑋還狂比讚,值得一提的是,羅庭瑋的號次跟柯盈配剛好都是1號,所以羅庭瑋在比讚跟比1中來回切換。
    2024/01/08 15:43
  • 「場子熱不會贏」韓國瑜最懂!出重手籲韓粉回流 私下友柯內幕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造勢時,直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場子熱、不會贏」,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國民黨的侯康配。而柯文哲笑回私下講才是真的,稱「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的,拜託,我實在不想在公開場合講!」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韓國瑜這次是出了重手。
    2024/01/08 14:42
  • 施景中示警「醫師倒戈藍」 賴:我最懂醫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戰最後一週,首度啟動車掃,就從台灣最南端屏東出發,只是現在名醫施景中突然示警,說發現好幾個醫師群組說要轉投國民黨,賴清德再度喊話他是醫師出身,最能理解醫師需求。
    2024/01/08 14:29
  • 「侯康配」當選就接閣揆?盧秀燕給答案:今晚造勢親自說

    2024大選倒數5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再度回防台中並出席造勢,對於「侯康配」若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擔任行政院長的傳聞,盧秀燕今天親自給答案,「今晚將會公開向大家說明!」
    2024/01/08 13:41
  • 圖利「台南幫」? 藍指賴清德涉50億遊艇開發

    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南住宅案!國民黨繼先前質疑賴清德購屋「年漲八百萬」,是搭配捷運綠線計劃。今天又指出,在賴清德家附近,高達「50億」的遊艇碼頭開發案,疑似圖利「台南幫」。
    2024/01/08 13:23
  • 羅致政「要小英改運」錄音門疑雲 侯友宜:國安危機不可輕忽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近期爭議不斷,先是被傳出不雅性愛影片,近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私下對話的錄音檔外流,內容提及總統府、改運等事,羅致政本人多次否認,並質疑中共介選接二連三。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表示,國安危機不可輕忽、不能開玩笑,第一時間應該啟動調查,趕快查清楚,在選前給國人交代,是否有中國介選。
    2024/01/08 11:26
  • 傳羅致政不雅片鑑定選後公布 侯友宜:既認是介選就1天內公布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羅致政捲入不雅性愛片風波,已交檢調、刑事局調查,卻傳出基於偵查不公開,檢方不會在選前公布鑑定結果,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表示既然是中共介選,那就應該趕快公布,他更下通牒,喊話檢調、刑事局在24小時內公布鑑定報告。
    2024/01/08 11:04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遭林飛帆批惡意曲解太陽花 柯文哲酸:林9萬符合學運?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今(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競相提出「重啟兩岸服貿協議與貨貿談判」的論點,甚至惡意曲解為「當年太陽花,是反黑箱而非反服貿」,重申反對重啟服貿貨貿的立場。對此,柯反問「太陽花價值不就是公開透明嗎?當然是反黑箱服貿」,更酸若早幾年,「我就說你林飛帆變林9萬,林9萬是符合太陽花學運的嗎?」
    2024/01/08 10:02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柯文哲爆「韓國瑜私下怎講侯友宜的」:是我不想公開說

    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操作棄保,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是「空氣槍」,柯則爆料「他跟我私下講的都不一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表示,韓國瑜私下騙柯,並指出公開場合講才有意義。對此,柯今(8)日再嗆「私下場合講的才是真的,韓國瑜怎麼講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拜託,我不想在公開場合講。」
    2024/01/08 09:49
  • 黃金周末顧南部! 侯友宜赴瑞豐夜市掃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高雄辦完大造勢後就前往瑞豐夜市掃街,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一起,而同一時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在夜市。
    2024/01/07 23:19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柯文哲酸綠缺德 爆買廣告突遭放鳥「因電視台挺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高雄造勢,火力仍是主攻民進黨、空檔酸一下國民黨,他先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就有五缺,結果六年後的今天,台灣不只五缺還缺蛋、缺疫苗、缺快篩,狠酸「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另外,柯更爆出當初買廣告,電視台卻突然反悔,「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
    2024/01/07 21:57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不罰?藍小雞頻「巧遇」柯 朱立倫:這很自然

    雖然國民黨,喊出「集中選票」支持侯康配,但為了擴大票源,仍有不少藍營立委候選人,遊走模糊地帶,頻頻「巧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大家都是堅定支持侯康配,但像是巧遇、彼此互相支持,也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2024/01/07 20:31
  • 柯車掃高雄 駕駛激動喊當選、婦頂髮捲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整天在高雄車隊掃街,有激動的汽車駕駛開窗探頭大喊當選,許多民眾都熱情打氣,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或年輕父母帶著孩子,柯文哲展現陸戰實力跟在年輕族群的高人氣,但也要嚴防支持者倒戈,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說他不會當選,要柯粉投侯友宜。
    2024/01/07 19:55
  • 藍綠白決戰高雄!柯文哲造勢喊破4萬人 場外兩邊擠爆支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車掃,並於鼓山區大造勢,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今日造勢也辦在高雄,選前黃金週三方主帥決戰中台灣,而國民黨稍早在夢時代造勢喊道現場人數破12萬,民眾黨也透露目前參加人數已經破4萬人,人潮也爆滿溢出場地至公園。
    2024/01/07 19:43
  • 直搗高雄綠營票倉 侯友宜質疑賴清德:「廢死」神主牌改不改?

    國民黨今(7)日在高雄市夢時代舉辦萬人造勢,吸引約3萬人到場力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最愛說他「親中賣台」,外媒《經濟學人》都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台海,學者也分析「侯友宜不會賣台,侯友宜會顧兩岸」。對於廢死議題,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你的神主牌是廢死,要不要改?」
    2024/01/07 18:29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