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國民黨總統 結果共5,958筆

  • 豁出去? 若當選後「做不好」侯友宜:只做4年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搶攻中台灣,一早就到台中的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同時也承諾,如果當選之後做得不好,他只會做四年,「誰說一定要連任?」
    2024/01/12 12:42
  • 張小燕不藏了!親自表態力挺 侯友宜、趙少康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天,75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12)凌晨在臉書表態,以1張圖片暗示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和國民黨副總統趙少康都親自回應。
    2024/01/12 11:57
  • 侯友宜最後關頭猛打棄保牌 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臉書發文,喊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者,表示藍白政黨沒合,但人民的選票可以合,最後關頭狂打棄保牌。對此,柯文哲狠酸「沒招了才這樣,每天在操作棄保,除了這個也沒其他事情可以做」。
    2024/01/12 11:08
  • 馬英九選前之夜被消失? 趙少康認了:怕綠營見縫插針影響選情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選前引爆輿論,事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出面表示,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說自己意見與馬英九不同,隨後馬英九辦公室就發聲明表示不克出席選前之夜,疑似被切割。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主辦單位怕影響選情,畢竟綠營很會見縫插針,希望選舉平平順順過去就好。
    2024/01/12 10:44
  • 2024大選總統政見懶人包》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8面向政見、弱點交鋒總整理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12月28日晚間7點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再度交鋒,抽籤順序,依序為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此次發表會中,柯、侯、賴都談及了震驚社會的新北校園割頸案,隨後闡述各自的政見。
    2024/01/12 10:42
  • 被切割?缺席侯友宜選前之夜 馬英九稱「沒被邀請」否則當然去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未料,馬辦昨天突然發出通知表示,馬英九不會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選前之夜造勢,被解讀為切割馬英九。對此,馬英九今(12)日上午受訪表示,他沒有接到邀請,「接到邀請我當然會去」 。
    2024/01/12 10:18
  • 信習論爭議!馬英九「未受邀」藍營選前之夜 黃暐瀚:真心換絕情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談及兩岸關係,稱「要相信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引起各界熱議。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當下立馬切割,且黨內似乎為減少爭議,選前之夜竟臨時放鳥馬英九,馬辦則被動回應「沒有受邀」。對此,知名媒體人黃暐瀚替馬感到委屈「真心換絕情」。
    2024/01/12 08:56
  • 她的力量若出手 吳子嘉曝「成功補血」:侯友宜勝選率提高

    2024總統大選,究竟誰能奪下總統大位將在明(13)日揭曉,藍綠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有網友好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勝選率高嗎?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點名一位最佳助選員,若她出手,侯友宜勝選機率將提高。
    2024/01/12 08:12
  • 批綠下台!換藍執政走老路 柯:台灣沒改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自發性的「扛阿北氣球」活動,繞行台灣一圈,今(11)天回到台北。柯文哲和副手吳欣盈出席感恩活動,向支持表達謝意。他談這次選舉,若民進黨下台換上國民黨執政,台灣依然不會改變,應該要給台灣一個機會試試看。
    2024/01/11 23:23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柯文哲悄悄變色?媒體人曝他「賣韓求榮」:難怪扁發圖相挺

    2024大選將在本週六進行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應該宣示,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柯對此批評,藍營「搞棄保搞到走火入魔」;趙下午再回應,政治要有立場,不能藍票抓一點、綠票抓一點。媒體人張禹宣分析,柯文哲是趁民調蓋牌「悄悄改色」攻擊藍營,並指柯當年「賣掉韓國瑜,示好新潮流」、「難怪民進黨願意借凱道設備、難怪陳水扁發圖相挺」。
    2024/01/11 19:35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侯友宜急切割?沒受邀「國民黨選前之夜」馬英九沈默未回應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小馬哥」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不過今日稍早馬辦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令人不禁猜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因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一席「相信習近平」言論緊急與馬「切割」,對此馬英九面對記者詢問則無任何回應。
    2024/01/11 18:02
  • 趙少康逼承諾「不與綠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搞棄保走火入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喊話,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示選後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共推立法院長。對此,柯文哲直嗆,邏輯就是一但藍執政就要把別人都排除掉,「這就是搞棄保搞到已經走火入魔了」。
    2024/01/11 16:59
  • 嚴陣以待!藍綠選前之夜同場較勁 警估10萬人湧入新北板橋

    2024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預計將在本週五(12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第二運動場廣場舉行選前之夜,預計將有超過十萬人到場參與。為了配合大規模集會,新北市警察局將在周遭主要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
    2024/01/11 14:51
  • 侯友宜切割? 馬辦:馬英九明晚不出席國民黨選前之夜造勢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專訪稱,緩和兩岸緊張須用和平方式對話,而非著重武力備戰,當被問是否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馬英九說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對方,引起討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在國際記者會中表示,現在與馬政府狀況不太一樣,「在我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更稱,「馬英九之前很多的主張,有些主張及部分的意見,他和我是不一樣的」。與此同時,馬辦稍早也發出通知,明天不會出席侯康選前之夜造勢。
    2024/01/11 14:11
  • 上百外媒聚焦兩岸 侯友宜:我任內不觸及統一

    侯康配今天舉行國際記者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明確表示,當選後,他任內絕對不會觸及統一問題,而被問到香港一國兩制,台灣是否接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明確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已經失敗,台灣也不會接受。
    2024/01/11 13:11
  • 「賴清德是美國最危險的朋友」  侯友宜向陸喊話:不要戰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共有30個國家、173位外國媒體記者到現場參加。大選逼近,兩岸議題再成為關注焦點,外媒問及,若當選兩岸能維持現況多久?侯友宜回應,現狀不是民進黨現在的現狀,應該要拉回來,強調台灣可以擔任和平促進者,「不要有戰機、要好好協商」,以兩岸人民福祉為最大考量,「賴清德是美國最危險的朋友,我侯友宜絕對不是,絕對是世界上、台海安定重要和平角色」。
    2024/01/11 10:15
  • 「對習近平做萬全準備」 侯友宜:任內不觸及統一問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共有30個國家、173位外國媒體記者到現場參加。針對紐約時報記者提問,如何評價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若習近平邀請去北京是否會去?侯友宜回應,現階段與馬政府狀況不太一樣,「在我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並稱,「無論習近平是什麼樣的狀況,我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2024/01/11 10:07
  •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2024/01/11 09:55
  • 批賴不聽意見 柯:綠營幕僚絕對比我的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來到基隆廟口參拜後開講,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柯文哲說就算把民進黨拉下來,換國民黨執政台灣也不會有改變,這年代年輕人要成功得看他老爸是誰,另外他還批評賴清德都聽不進幕僚意見,他相信民進黨的幕僚絕對比他的好。
    2024/01/10 23:21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馬稱「兩岸」須信習近平 侯:想法跟我有些不同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在兩岸關係的部分,必須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說,他跟馬英九的想法「有些不同」,因為他主張嚇阻、加強國防與對話,而且對大陸的意圖,從來沒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2024/01/10 20:22
  • 小雞才找韓站台!柯文哲酸藍自封「最強母雞」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和新北,繼續車隊掃街行程,也拉抬小雞,對於傳出國民黨開放「藍白合示範區」新北、台中,只要在沒明確喊「總統支持柯文哲」的前提下,都不算踩紅線,對此柯文哲說,這叫市場實力原則,藍小雞要找比較強的母雞幫忙。不過國民黨就說,黨員行為規範從沒改變過。
    2024/01/10 20:12
  • 侯友宜喊話「藍白共治」 柯文哲:國民黨操作棄保手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嘉義造勢喊話,邀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若當選總統,將會結合藍白共治,要選民集中選票。對此,柯文哲今天吐槽,國民黨講那個就是棄保手法。
    2024/01/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