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國歌 結果共1,356筆

  • 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韓國歌手南太鉉2016年退出YG娛樂旗下男團WINNER,不過退團後星路不順,去(2022)年8月甚至還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今(7)天進行二審,檢方求刑2年。
    2023/12/07 11:26
  • 剛甩染毒!GD爆熱戀《鬼怪》金高銀 「多張獨照」洩愛痕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前陣子捲入夜店吸毒案,好不容易藉由數次驗毒報告自證清白,仍可能因代言形象受損,向香奈兒(Chanel)、BMW及虎牌排酒等品牌方進行賠償,金額恐怕高達50億元韓幣上下(約1.3億新台幣);熟料,剛止住染毒風波,GD又爆出和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處於熱戀,多張照片暗藏玄機。
    2023/12/05 17:09
  • 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這陣子捲入涉毒案,然而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反應,雖然韓國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似乎逐漸明朗。現在韓媒卻指出,雖然GD已經快洗刷汙名,但身涉醜聞仍打擊形象,包含香奈兒在內的多個代言品牌可能會向他求償,金額上看500億元韓幣(約13.13億元新台幣)。
    2023/12/01 17:15
  • 聖誕媽祖婆又發威!網路搜尋「瑪麗亞凱莉」現彩蛋特效 粉絲驚

    歲末年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每年只要到這個時候,大家馬上就能想到,有著「聖誕媽祖婆」之稱的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近日有網友發現,只要在Google上搜尋「瑪麗亞·凱莉」,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彩蛋,吸引許多人的討論。
    2023/11/22 17:07
  • 恭喜!歌后愛黛兒突喊「我結婚了」 觀眾驚喜:一切都太美好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是世界最暢銷的歌手之一,2019年才和西蒙·科內基(Simon Konecki)結束短暫的2年婚姻,2021年認愛知名NBA經紀人里奇保羅(Rich Paul),近來終於迎來好消息,本人也公開甜喊「我結婚了」。
    2023/11/21 20:38
  • GD遭疑「使用新型毒品」國科院驗不出 「法律1漏洞」罪名難成立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遭警方懷疑涉毒,不過不論是簡易尿液驗毒、毛髮精密驗毒等檢測,目前全部都呈現陰性,當地民眾質疑整起案件根本是「硬幹調查」,也讓當地警方顏面無光。現在卻傳出輿論,認為即便GD指甲精密檢測呈現陰性,但也可能是他使用了國家都檢測不出來的毒品!
    2023/11/21 18:31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同台NewJeans!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最好的耶誕禮物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與韓國男團「EXO」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並推出新單曲〈Paranoia〉,昨(19)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
    2023/11/20 15:32
  • 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演藝圈涉毒案,不過他多次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主動接受警方驗毒,今(20)天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只剩下指甲、腳趾甲的分析。
    2023/11/20 14:30
  • 太寵粉!文鐘業來台「1對1陪聊」 簽名會狂跳新歌當見面會在辦

    韓國歌手文鐘業今(2023)年以選秀節目《PEAK TIME》大翻身,除了即將參加PEAK TIME高雄安可場活動,11月26日更要舉辦粉絲簽名會,外型看似冷酷的他,沒想到這次特別準備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文鐘業!」讓粉絲直呼男神超親民,他也提前破梗即將在簽名會上帶來新歌的驚喜演出!
    2023/11/18 14:01
  • 愛黛兒驚喜「互動台灣歌迷」影片曝 獻唱名曲激喊:是命中注定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嗓音渾厚、辨識度極高,多首個人歌曲紅翻全球,近期她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想不到竟挑中兩名台灣歌迷進行互動,當她得知兩人的來歷後,驚訝直呼:「你們為了看我,遠從台灣飛來這裡?不可能吧!?」更獻唱自己的經典名曲送他們,令許多台灣粉絲羨慕不已。
    2023/11/17 15:48
  • 習近平抵舊金山!親中、反共人士都湧入街道 機場爆發衝突

    APEC峰會將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抵達美國舊金山,將在當地時間15日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會談。習近平下榻的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周圍,數個街區布置了許多慶祝習近平到來的標語、氣球等,還有親中人士大聲播放愛國國歌;同時也有一群反共抗議者聚集,但隨後被舊金山警方驅趕出該區域、以欄杆隔離。
    2023/11/15 10:21
  • 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他兩度發布聲明撇清嫌疑,甚至還說願意主動到警局到案說明。不過韓國媒體今(10)天報導指出,GD已經把全身的毛剃光光,讓警方懷疑他跟先前其他涉毒藝人一樣企圖湮滅證據,現在更要祭出另一驗毒手法!
    2023/11/10 17:26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快訊/消失數月爆引退!42歲男星驚罹癌症 最新病況曝

    42歲韓國歌手李正(J.Lee)2002年以韓團7Dayz出道,隔年轉為solo歌手,以〈只有嘆息〉、〈你、你、你〉等歌曲深受粉絲喜愛。由於數個月未出現在YouTube頻道,令外界擔憂是否引退。今(9)日媒體報導,傳出他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最新近況曝光。
    2023/11/09 11:12
  • 駁撞臉蔡昌憲!張秀卿突公開「小12歲嫩尪」真面目 更像1男星

    53歲女星張秀卿自幼就征戰大大小小歌唱比賽,高一參加《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節目出道,1993年憑藉《想厝的心情》專輯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獎,活躍演藝圈36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2002年嫁給台語歌手林宏銘,婚姻僅維持5年,2014年再婚小12歲的加水站創辦人王國贊,昨(7)日罕曬出兩人合照,笑喊「我覺得比較像古天樂」,意外引起討論。
    2023/11/08 21:14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有片/愛黛兒演唱會突淚崩 一秒認出觀眾喊:他接生我兒子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近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沒想到28日的演唱會期間出現感人畫面,當愛黛兒一邊演唱、一邊走入觀眾席與粉絲打招呼時,竟認出曾經為自己接生的醫生,這突如其來的重逢讓愛黛兒中斷演唱上前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還哭著向眾人介紹這名醫生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2023/10/30 12:56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泰勒絲入圍20項告示牌獎 新版《1989》送給粉絲當禮物

    現年33歲的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過去一度捲入版權糾紛,歷經法院審理後,最終判決她擁有專輯的所有權。昨(27日)中午12點,泰勒絲也發行了經典作品《1989》的全新錄製版本,引起全球歌迷一陣討論。
    2023/10/28 14:54
  • 洛史都華睽違29年來台「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售票時間揭曉

    有「搖滾公雞」封號的78歲英國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繼1995年在台北市立體育場演出後,睽違29年帶著全新巡迴「Rod Stewart "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再度來台開唱,主辦單位今(25)日宣布他將在2024年3月9日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門票在11月9日開放Live Nation會員優先購,11月10日早上11點拓元售票系開賣。
    2023/10/25 15:29
  •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2023/10/21 22:23
  • 盧太鉉超派!沒做1事向粉絲道歉 坦言30歲「舞蹈忘光、覺得累」

    歌舞實力超群的韓國歌手盧太鉉21日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二度來台的他受訪時竟認出上次見過面的記者,可說是相當親切,面對媒體訪問時,也都侃侃而談,聊到自己年紀變成3字頭之後的抱負,不過有件事他特別請記者轉達道歉之意。
    2023/10/19 20:03
  • 獨/爆裁判不公!亞運9.75高分 孫家閎全運會卻落敗

    2023全運會正在台南如火如荼進行比賽,卻傳出裁判不公的爭議!10/17登場的武術項目,太極武術好手孫家閎,分別在第一天太極拳、第二天太極劍項目,皆只得到8.7的低分,由於孫家閎在亞運的太極劍,繳出近乎完美的表現,拿下9.750分高分,全運會上壓軸,更是以一首變奏版的國歌,搏得滿堂彩,最後卻落敗,引發現場不少選手與教練的不滿,質疑裁判給分不公平,儘管孫家閎也立刻提出申訴,卻不被接受。
    2023/10/18 17:13
  • 女星演唱會驚見「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認相挺 本人急澄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不過也有無端捲入紛爭的名人,例如美國歌手紅粉佳人(P!nk),她的演唱會出現敏感的「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以為她支持以色列,發推文感謝她,結果紅粉佳人急忙澄清,強調那不是以色列國旗,最後以色列官方默默刪除該篇貼文。
    2023/10/17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