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2:23
相均(左)、健太(中)今晚現身盧太鉉(右)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相均(左)、健太(中)今晚現身盧太鉉(右)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盧太鉉19日就提前來台,除了接受媒體訪問學會了流行語「超派」,也品嚐海鮮熱炒餐廳以及鼎泰豐等美食,甚至還殺到淡水觀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但看著煙雨濛濛的淡水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新聞:盧太鉉超派!沒做1事向粉絲道歉 坦言30歲「舞蹈忘光、覺得累」

盧太鉉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今晚盧太鉉舉辦粉絲見面會,跳完開場4首歌組曲後,他以中文打招呼:「你好嗎?我是盧太鉉,今天很開心,今天歡迎光臨,謝謝!」由於10月15日盧太鉉才剛過完30歲生日,現場粉絲也為他唱生日快樂歌,讓本人超感動。盧太鉉也自爆,其實4月跟MBITIOUS來台演出時,因為太緊張又太賣力演出,覺得帥氣度大減,不過今天個人演出同樣超緊張。

 
盧太鉉前次來台演出時,跟MBITIOUS隊友李浩沅一起演唱周興哲歌曲〈以後別做朋友〉,發現台下粉絲都很喜歡,因此這次也準備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就是覺得大家都會喜歡,而且本身也對這首歌的旋律、歌詞相當有感觸。在Dance Challenge Quest橋段則是夯曲連發,從柾國 〈SEVEN〉、 BLACKPINK 〈Lovesick Girls〉、李泳知〈Smoke〉、泰民〈Move〉都難不倒他,現學現賣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TEEN TOP演唱會名超狂21字整粉絲! 2人現場開約粉絲:飯店見!

這次盧太鉉準備的中文歌也是周興哲的作品。(圖/ON INN ASIA提供)

這次還邀請JBJ隊友健太、相均當嘉賓,兩人一現身就讓現場陷入瘋狂,一起表演〈Who I m〉、〈My Flower〉,3人則合體演唱〈My Flower〉,還更留在台上玩「100秒TMI」遊戲。盧太鉉先前接受台媒訪問時,就說會在台灣請兩位嘉賓吃飯,而健太、相均就說昨(20)天吃了很多鼎泰豐,讓盧太鉉吐槽:「那是用演出費耶!」

盧太鉉還說,這次來有抽台灣觀光局準備給外國旅客的5000元旅遊金,「我們有申請,但工作人員全槓龜,只有我中,所以我就用這筆錢請他們吃鼎泰豐。」相均就說:「我們真的吃很多!用這筆消費金吃飯了!」盧太鉉則藉機許願:「那我們是不是要再來?」粉絲們也準備應援影片慶生,工作人員拿著蛋糕登場,讓盧太鉉度過一個驚喜跟意外的生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盧太鉉#JBJ#周興哲#鼎泰豐#髙田健太#金相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4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