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消失數月爆引退!42歲男星驚罹癌症 最新病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1:12
韓國歌手李正罹患癌症。(圖/翻攝李正IG)
韓國歌手李正罹患癌症。(圖/翻攝李正IG)

42歲韓國歌手李正(J.Lee)2002年以韓團7Dayz出道,隔年轉為solo歌手,以〈只有嘆息〉、〈你、你、你〉等歌曲深受粉絲喜愛。由於數個月未出現在YouTube頻道,令外界擔憂是否引退。今(9)日媒體報導,傳出他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最新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陳子玄老公正面照首曝!李燕聞閃婚腿軟 驚認:是我朋友

 

韓國歌手李正人在濟州島定居。(圖/翻攝李正IG)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6年婚姻 震驚演藝圈

據韓媒《日刊體育》報導,李正今(2023)年年初被診斷罹患腎癌第一期。據悉,是在例行的健康檢查中,迅速發現惡性腫瘤,並立即接受手術。如今手術預後良好,無需另行接受抗癌治療。

 
李正罹患癌症。(圖/翻攝李正IG)

更多新聞:快訊/絕美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 浪漫婚紗甜炸

而李正休養數個月後,終於回到YouTube頻道,親自向粉絲說明健康狀況,醫師也叮嚀他要多做一些好事,另外,有專家建議,如果沒有早期發現,稍有不慎,腎癌恐怕會更加嚴重,運氣真的算很好。李正目前在濟州島生活,在濟州市涯月邑運營一間咖啡廳,在當地生活時認識現在的妻子,並於2021年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如今漸漸康復,粉絲也替他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正#男星#男星罹癌#癌症#腎臟癌#腫瘤#腎癌#J.Lee#男星癌症#濟州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570

0.3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