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寵粉!文鐘業來台「1對1陪聊」 簽名會狂跳新歌當見面會在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01
文鐘業11月底即將在台北舉辦簽售會。(圖/SHOW Office提供)
文鐘業11月底即將在台北舉辦簽售會。(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歌手文鐘業今(2023)年以選秀節目《PEAK TIME》大翻身,除了即將參加PEAK TIME高雄安可場活動,11月26日更要舉辦粉絲簽名會,外型看似冷酷的他,沒想到這次特別準備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文鐘業!」讓粉絲直呼男神超親民,他也提前破梗即將在簽名會上帶來新歌的驚喜演出!

更多新聞: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文鐘業特地用台語跟台灣粉絲打招呼。(圖/SHOW Office提供)

文鐘業11月26日下午2點將舉辦「MOON JONG UP THE 2ND MINI ALBUM [SOME : FANSIGN EVENT] IN TAIPEI 」粉絲簽名會,日前他錄製了一段影音問候,在地化的他,特別用台語介紹自己,「大家好!我是文鐘業!大家有想我嗎?」展現十足誠意,不禁讓人更加喜歡上他,原來男神私下是如此的親民可愛!

文鐘業還搶先破梗,透露當天簽名會上,除了要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外,還要演唱第2張迷你專輯《SOME》裡主打歌〈X.O.X〉,文鐘業說:「你們有看過我的舞蹈了嗎?不然我給大家稍微看一下重點舞步好了!」,隨即立刻在鏡頭前小跳一段〈X.O.X〉。驚喜不僅如此,文鐘業加碼預告這次簽名會上,還會表演其他的新歌給大家,根本把簽名會當成見面會在辦,相當寵粉!雖然工作緊湊,文鐘業卻對每個行程不馬虎,希望能親自分享迷你專輯《SOME》的音樂理念。

 
更多新聞:AB6IX朴佑鎭生日「大輝送卡給他刷」 田雄自誇汗汁是人間香水

本次簽售會福利滿滿,文鐘業將表演《SOME》專輯新歌,還祭出多項互動福利。(圖/SHOW Office提供)

凡透過遠大網站購買台北限定活動特典迷你專輯《SOME》的粉絲,將抽出500名參加簽名會,其中有項最強福利,就是其中100名粉絲可以親自與文鐘業近距離「一對一聊天」,每位均享有80秒時間,並有翻譯老師協助,將粉絲最想對他說的話,直接親自跟他說!此外還有親簽專輯、特典小卡、抽特典禮物、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對一合照等,文鐘業也將首次在台獻唱《SOME》迷你專輯中的數首新歌。粉絲簽名會即日起至11月20日下午1點止在遠大網站系統販售,詳情可上SHOW OFFICE娛樂粉專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文鐘業#簽名會#SOME#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8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