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國歌 結果共1,356筆

  • 泰勒絲現身餐廳「上百粉絲包圍堵人」 網轟:跟蹤狂行為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許多狂粉搶票朝聖,再次於全球掀起熱潮。然而,部分狂粉舉止越來越瘋狂,就連泰勒絲私下外出用餐時,他們也前往餐廳堵人,只希望能一睹天后風采。此舉讓許多網友不滿地控訴根本是「跟蹤狂行為」,把泰勒絲嚇得花容失色。
    2023/08/20 12:40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赴樂高店挑戰「一日店長」 驚呆粉絲

    32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歌曲,被譽為「名曲製造機」,優秀的音樂才華加上親民作風讓他擄獲大批粉絲,小朋友也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近日他的新專輯巡演來到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他也撥空前往當地樂高積木(LEGO)店面擔任「一日店長」,還演奏了自己的名曲《Lego House》(樂高屋),夢幻連動讓粉絲大為驚喜。
    2023/08/17 11:40
  • 花28萬連看10場泰勒絲演唱會!26歲狂粉:一切值得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全球各地粉絲朝聖,不過其中又以1名美國粉絲最為特別,他花費約8800美元(約新台幣28.1萬)在全美各地一共看了10場泰勒絲的演唱會,並強調「一切都很值得」。
    2023/08/14 13:43
  • 《BOYS PLANET》真友情!JAY開唱尹鐘佑助陣 陳冠叡驚喜現身

    韓國歌手JAY今(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不過可惜最終獲得第10名,差一點就能進入出道組,不過他並未氣餒,仍持續展開個人活動,12日下午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特別獻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除了這次一起來的尹鐘佑登場助陣,曾一起在《BOYS PLANET》奮鬥的台灣男孩陳冠叡也驚喜現身!
    2023/08/12 16:28
  • 超有愛!泰勒絲演唱會「擁抱」柯比女兒 同框畫面暖哭網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北美最後一站加州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時,已故NBA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帶著女兒們一同朝聖;演出過程中,泰勒絲將帽子送給一名6歲小女孩,正是布萊恩的三女兒比安卡(Bianka Bryant),畫面令不少粉絲動容。
    2023/08/07 14:09
  • 龍俊亨台灣開唱宣布喜訊「跟粉絲交往」 趕工歌曲只為唱給台妹聽

    韓國歌手龍俊亨5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他經歷風波、退團後,睽違5年再度來台。先前雖然已經辦過首爾場次,但龍俊亨為了報答台灣歌迷,特別加了不少與粉絲互動的環節,甚至從演唱會升級為粉絲見面會,讓現場1100名歌迷超感動,只是居然在現場居然答應跟粉絲「交往」!
    2023/08/05 19:55
  • 葛萊美獎歌手Lizzo人設翻車 被前舞者控性騷還攻擊體重

    曾獲多座葛萊美獎殊榮的美國歌手Lizzo在本月1日被自己團隊的三名舞者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指控。她們控訴Lizzo在巡迴期間不斷對她們性騷擾、霸凌體重變重的舞者,指控工作環境惡劣「瀰漫性的氛圍」。
    2023/08/02 17:36
  • 新加坡國家象徵法今生效!國旗禁印在「這些地方」 違者最高關半年

    新加坡《國家象徵法》(National Symbols Act and Regulations)今(1)日生效,除放寬國家象徵使用,鼓勵廣泛應用展現民族自豪感,同時也規範防止濫用,包括不得在一次性產品上印製國旗、國徽,不得扭曲、修改圖案樣式的原本設計,違者最高可處6個月有期徒刑,及(或)開罰新加坡幣3萬元(約71萬新台幣)。
    2023/08/01 17:59
  • 韓勝宇來台不買高粱「改喝這款」 被粉絲求婚當場大喊:夠了!

    男團VICTION出身的韓國歌手韓勝宇21日晚間舉辦「HAN SEUNG WOO SPECIAL LIVE-ONE In Taipei」,帶來了精采的歌舞演出,甚至途中他還透露其實監聽耳機掉了,卻仍穩定發揮歌唱實力,令粉絲驚嘆。有台灣粉絲推薦韓勝宇可以品嘗高粱酒,他卻在台灣買了另一款高檔洋酒,讓大家超意外。
    2023/07/21 21:37
  • 韓勝宇軍中幫人理壞頭髮裝沒事! 哀號想刪「當兵害羞黑歷史」

    韓國歌手韓勝宇以男團VICTON出道,2019年他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走紅,這幾年以單飛活動為主,21日則是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他今(20)日下午來台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僅聊到當兵時讓他壓力最大的工作,更說希望自己當兵的「黑歷史影片」趕快消失!
    2023/07/20 20:26
  • 台灣人超愛大陸歌曲?他看排行榜嚇歪 內行人點出原因

     不少人在逛街時,常常聽到店家放著連台灣人也朗朗上口的「大陸抖音歌曲」,最近還有名網友發現,台灣音樂串流平台KKBOX的新歌榜單上,前十名有五首是中國歌曲,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0 18:27
  • 驚喜現身!梁朝偉出演NewJeans新歌MV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公開最新主打歌《Cool With You》MV,找來《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參演,沒想到影片中更出現香港影帝梁朝偉,他在裡面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眼神飆戲,超強演技獲得韓國媒體盛讚,認為他把MV拍成了電影,這也是梁朝偉時隔21年後,再度出演韓國歌手MV,讓外界超驚喜,而NewJeans魅力超強,另一首洗腦歌《SuperShy》,連台灣藝人也跟著跳。
    2023/07/20 13:24
  • 屢被批划水 Jennie首回應:讓粉絲失望...親揭原因:受傷怕了!

    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日在一場演唱會中情緒激動,蹲地淚崩,表達出內心的煎熬。自從BLACKPINK的演唱會以來,Jennie經常因舞台表現引發批評。她常被外界指出每場演出力道不同,也有網友抓包她跳舞動作乏力。最近,Jennie在英國歌手杜娃黎波的BBC節目上首次回應了這些爭議。
    2023/07/16 15:05
  • 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親姊盼政府「立紀念碑」 緬懷燦爛笑容

    天后李玟(CoCo)唱紅不少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不敵病魔選擇結束生命,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撼外界。李玟出道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唱片、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如今這顆閃亮的星殞落,二姊李思林(Nancy)希望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
    2023/07/10 11:17
  • 女星演唱會遭砸傷!愛黛兒登台「發射器反制」:敢丟我宰了你

    隨著藝人恢復舉辦演唱會,大批歌迷也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然而有時候卻容易因為應援的過度投入,導致「誤傷」表演者;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凱薩宮酒店(Ceasars Palace Hotel & Casino)舉辦演唱會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也藉機在表演期間呼籲粉絲,千萬不要忘記觀看表演該有的禮儀,逗趣的是,當時愛黛兒手持「T恤發射器」反倒意外形成反差畫面。
    2023/07/06 13:22
  • 首位進軍美國的華語歌后!李玟創驚人紀錄 「入圍奧斯卡」登上NBA

    香港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過世消息,7月2日因抑鬱症在家中輕生,享年48歲。回顧李玟出道這30年,她的音樂作品感動無數歌迷,而她也屢次創下亞洲紀錄,成為首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女歌手。
    2023/07/05 22:41
  • 宜蘭「童玩原宇宙」開跑! 體驗13國特色民俗

    第22屆宜蘭童玩藝術節,在1日熱鬧展開,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揭幕,童玩節為期44天,今年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全新水世界,除了玩水設施,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燈光秀,邀請18個國外民俗團隊,結合異國歌謠風情,邀請民眾暑假到宜蘭體驗奇幻的「童玩原宇宙」。
    2023/07/02 22:54
  • 顯微鏡才看得到!仿LV「指尖小廢包」 拍賣價直逼200萬

    不少精品愛好者都會將收藏精品包當成投資,不過一個要用「顯微鏡」才看的到的名牌包,你願意出多少錢買呢?美國時尚品牌「MSCHF」日前打造了一個體積比一顆鹽粒還小的超微型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包,雖然並非LV官方推出的正品,但近日還是在由美國歌手、LV創意總監「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主理的拍賣會上,以超過6.3萬美元(約198萬新台幣)的驚人高價落槌成交。
    2023/06/30 15:46
  • 踏遍全世界193國我膩了! 加州DJ竟買地「自己建國」

    創立自己的國家、設置屬於自己的制度規章,這些看似扮家家酒的行為,如今在美國加州都被落實執行。綜合美媒報導,一名名為蘭迪(Randy Williams)的DJ音樂人,在旅行過諸多國家後,決定花錢購買一處位於沙漠地帶、11英畝的土地,自行宣佈建立「斯洛賈馬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Slowjamastan),他自稱為蘇丹,擁有專屬獨特的國旗、國歌,並向美國宣告這個小國的主權。
    2023/06/23 10:00
  • 鐵肺歌后Ailee指名吃這家牛肉湯麵! 「超美繁中字跡」隔海喊愛

    韓國「鐵肺歌后」Ailee(李藝真)2022年剛完成出道10週年的韓國巡迴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歌迷,7月2日特地喬出檔期來台開唱,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韓國藝人來台必吃的美食,此行更透露想造訪花蓮峽谷,還特地用繁體中文寫信跟台灣粉絲們打招呼!
    2023/06/23 07:14
  • Lisa和神秘男並肩甜看演唱會 網友起底是「國民男神」

    首爾在6月17、18日舉辦了美國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演唱會,許多韓國藝人也到場朝聖,其中包含了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Jennie及Rosé也有出席,不過Lisa身邊是一位戴黑色漁夫帽、戴白色口罩的神祕男子,眼尖的網友發現了他的身份,嗨喊這組合很搭!
    2023/06/22 15:45
  • 選秀亞軍歌手假裝罹癌騙千萬 「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的韓國歌手崔聖奉,2021年曾假裝自己罹患癌症,還讓粉絲為他募集高達10億元韓幣的善款,事後才被踢爆根本都是假的。20日傳出崔聖奉在YouTube上預告輕生,警方同日也在他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2023/06/21 11:37
  • 假冒罹癌騙上千萬善款! 選秀亞軍歌手傳輕生:用生命償還罪價

    韓國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2021年被踢爆假裝自己是抗癌鬥士,還收下了別人的善款因此飽受批評。然而根據20日的最新消息,崔聖奉在自己的YouTube上寫下一封遺書「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目前韓國媒體也連絡不上他。
    2023/06/20 18:59
  • 久違6年!GD權志龍曝「製作新歌曲」 本人透露心聲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現年34歲GD(G-Dragon,權志龍),是韓國歌手、饒舌及詞曲作家,前陣子因為團隊成員問題和入伍當兵,並不活耀,在今(16)日終於曝光震撼好消息,GD開心透露正在製作歌曲,讓大批紛絲直喊好期待。
    2023/06/16 18:32
  • BTS出道10周年 全首爾歡慶「地標變紫色」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十周年,首爾13個地標都打上應援色,BTS成軍以來,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粉絲,近期有大陸粉絲敲碗能看到BTS演唱會,只是成員SUGA在直播中就表示韓國歌手都去不了,令粉絲心碎。
    2023/06/1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