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俊亨台灣開唱宣布喜訊「跟粉絲交往」 趕工歌曲只為唱給台妹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55
龍俊亨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灣開唱。(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龍俊亨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灣開唱。(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韓國歌手龍俊亨5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開唱,這也是他經歷風波、退團後,睽違5年再度來台。先前雖然已經辦過首爾場次,但龍俊亨為了報答台灣歌迷,特別加了不少與粉絲互動的環節,甚至從演唱會升級為粉絲見面會,讓現場1100名歌迷超感動,只是居然在現場居然答應跟粉絲「交往」!

更多新聞:安普賢認愛Jisoo後黑料+1! 「女助理片場伺候」網氣炸:慣老闆

 

這次歌單由龍俊亨親自安排,有經典名曲也有2天前才剛寫好的新歌。(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龍俊亨5日晚間舉辦「LONER's ROOM」活動,開場帶來〈LONELY〉、〈Go Away〉、〈KOONG〉等歌曲。結束開場表演後還來不及喘口氣,就立刻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龍俊亨。」也很開心能見到許久不見的粉絲們,「真的很想你們了!」

龍俊亨親自為這場活動安排歌單,其中有一首英文歌〈LOVE SONG〉,他也感性分享,「這是我最近才發行的新歌,我發這首歌是有原因的,因為我想在台灣表演這首歌,所以趕在台灣演出前寫完、2天前才發行。發歌之前我一直在想,應該要準備很多歌曲,但我還是先錄好這首歌,要唱給大家聽。」他也承諾往後還會準備許多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LONER's ROOM巡迴的海外第一站就是台灣,不過在台灣的活動為了能跟粉絲互動,加入了首爾場沒有的環節,也就是粉絲活動前寫下給龍俊亨的紙條,再由他挑出念跟滿足上面的要求,直接從演唱會升級為粉絲演唱會(粉絲見面會加演唱會)。只是龍俊亨一看到貼滿紙條的板子,不禁開玩笑:「這麼多要回答的話,都要回答到聖誕節了吧!」

更多新聞:新海誠《你的名字》爆剽竊韓影! 「7關鍵劇情」抄全智賢經典作

龍俊亨這次台灣活動除了表演,也跟粉絲打開心胸聊聊天。(圖/得藝室策劃提供)

一位粉絲在紙條上寫「交往或結婚?」龍俊亨就問寫下這張紙條的粉絲在哪裡,還直接答應:「那交往吧!1、2、3,好,分手!」讓全場笑翻。還有粉絲準備了結婚戒指,龍俊亨開玩笑:「可是我手指有點粗耶。」但還是相當寵粉,表演了隔空戴戒指。

粉絲也努力為龍俊亨加油,活動上舉起「你是我們的勇氣,我們也會成為你的勇氣」的應援手幅,讓龍俊亨看了感動不已,還感性分享:「我來台灣沒有任何一瞬間皺眉頭,因為大家所以我很幸福,如果大家給了我這麼多愛,就應該要常來吧。」整場活動上龍俊亨帶來17首好歌,甚至還有吉他自彈自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龍俊亨#演唱會#韓國#HIGHLIGH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1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