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勝宇軍中幫人理壞頭髮裝沒事! 哀號想刪「當兵害羞黑歷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20:26
韓勝宇1月退伍,也即將在明天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公開活動。(圖/翻攝自KFN_FM YouTube、COME ON JKSSP提供)
韓勝宇1月退伍,也即將在明天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公開活動。(圖/翻攝自KFN_FM YouTube、COME ON JKSSP提供)

韓國歌手韓勝宇以男團VICTON出道,2019年他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走紅,這幾年以單飛活動為主,21日則是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他今(20)日下午來台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僅聊到當兵時讓他壓力最大的工作,更說希望自己當兵的「黑歷史影片」趕快消失!

更多新聞:獨/韓勝宇來台「現身狂比愛心」 粉絲暴衝與VERIVERY岡旻自拍

 

韓勝宇先前曾來台旅遊,不過這次是首度正式在台演出。(圖/COME ON JKSSP提供)

韓勝宇先前私底下曾來過台灣,21日則是首度正式在台開唱,雖然沒有事前在網路上搜尋台灣的景點,不過有許多粉絲傳了台灣景點的照片給他,原本不知道照片中的景點是哪裡,但韓勝宇現場透露「照片中有很多樓梯」,記者們立刻為他解惑應該是九份,他也馬上說希望能有機會造訪。

韓勝宇今(2023)年1月才剛退伍,他不只在舞台上全能,連當兵時都擔任過許多職務,回憶起這些工作,韓勝宇說最讓他感到有壓力的是理髮兵,「因為一旦理錯頭髮就會出大事!而且頭是很重要的部位嘛,很擔心會出錯或怎樣。一開始我幫人理頭髮時有出錯過,但我裝沒事,而且每次只有後面的部分沒剃好。」

 
更多新聞:VERIVERY東憲當兵「擔心岡旻1件事」 現場哭訴:沒人捨不得我

才剛退伍的韓勝宇說想要刪掉當兵平頭的黑歷史影片。(圖/翻攝自1stLook YouTube)

最有趣的職務則是「同齡諮詢兵」,韓勝宇當兵時期擔任軍樂隊,同袍中不少人主修古典音樂,也曾在國外留學,他自己則就讀實用音樂系(類似台灣的應用音樂系),雙方交流時能聽到許多有趣內容。韓勝宇也分享,自己退伍後覺得心態上變得更從容,當兵前總是會想說要多做一點工作,現在則覺得身心更健康了。

退伍還不滿1年的韓勝宇,也透露了現在還保有當兵時的部分習慣,「我現在還是很會折毛巾,襪子也折得很整齊!」韓勝宇本身有在網路上搜尋自己消息的習慣,只是至今看到粉絲紀錄他當兵時光頭的影片仍覺得很害羞,非常希望這些影片消失,不要再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勝宇#VICTON#PRODUCE X 101#韓國#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877

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