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亞軍歌手假裝罹癌騙千萬 「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1:37
崔聖奉曾在選秀節目中拿到亞軍,未料竟發生憾事。(圖/翻攝自崔聖奉IG、Korea’s Got Talent YouTube)
崔聖奉曾在選秀節目中拿到亞軍,未料竟發生憾事。(圖/翻攝自崔聖奉IG、Korea’s Got Talent YouTube)

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的韓國歌手崔聖奉,2021年曾假裝自己罹患癌症,還讓粉絲為他募集高達10億元韓幣的善款,事後才被踢爆根本都是假的。20日傳出崔聖奉在YouTube上預告輕生,警方同日也在他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更多新聞:假冒罹癌騙上千萬善款! 選秀亞軍歌手傳輕生:用生命償還罪價

 

崔聖奉17日就寫下遺書,20日在YouTube上公開。(圖/翻攝自崔聖奉YouTube)

根據韓國警方說法,20日上午9點41分,崔聖奉的遺體在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的家中被發現,警方根據現場狀況跟遺書中的文字研判,崔聖奉做出極端的選擇,目前仍在掌握進一步的詳情。

崔聖奉曾假裝自己罹患甲狀腺癌、結腸癌、前列腺癌,且癌細胞轉移到肺部、肝臟、腎臟,甚至還有憂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等精神疾病,當時粉絲為他籌到了,金額高達10億元韓幣(約2627萬元新台幣)的醫藥費,不過被韓國娛樂記者踢爆後,他也坦承「抗癌鬥士」的形象都是造假。

 
更多新聞: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雖然被踢爆假裝罹癌,但崔聖奉強調自己這幾年飽受精神疾病之苦,每天服藥。(圖/翻攝自崔聖奉YouTube)

崔聖奉當時向社會大眾道歉,承諾會花一輩子來償還騙來的善款,不過20日的時候,崔聖奉在YouTube寫下一段文字,稱是最後一封給粉絲的信件。信件中提到,因為自己的愚蠢導致許多人受傷,為此真心道歉,不過這2年已經還清所有善款了,其餘的將用生命來償還罪價,暗示即將走上絕路,他還在文中留下自己的住址,未料竟成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崔聖奉#選秀節目#韓國歌手#詐騙#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96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