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勝宇來台不買高粱「改喝這款」 被粉絲求婚當場大喊:夠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20

男團VICTION出身的韓國歌手韓勝宇21日晚間舉辦「HAN SEUNG WOO SPECIAL LIVE-ONE In Taipei」,帶來了精采的歌舞演出,甚至途中他還透露其實監聽耳機掉了,卻仍穩定發揮歌唱實力,令粉絲驚嘆。有台灣粉絲推薦韓勝宇可以品嘗高粱酒,他卻在台灣買了另一款高檔洋酒,讓大家超意外。

更多新聞:韓勝宇軍中幫人理壞頭髮裝沒事! 哀號想刪「當兵害羞黑歷史」

 

第一次來台開專場活動,韓勝宇開心跟粉絲打招呼。(圖/黃城碩攝)
韓勝宇21日晚間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開場他以性感的黑色坦克背心現身,露出壯碩手臂,盡顯當兵後的超MAN魅力,並帶來〈Dive Into〉、〈Flutter〉等歌曲。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舉辦專場演出,開始跟粉絲聊天時,韓勝宇就興奮大喊:「大家好我是勝宇!你們喉嚨不痛嗎?」也謝謝粉絲們來陪他,對於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覺得很激動。

先前韓勝宇就曾私下來台旅遊,沒想到台下粉絲都知道,讓他超驚訝:「大家怎麼會知道?是看我Instagram嗎?這就是社群網站的力量呢!」有台灣粉絲推薦他喝高粱酒,沒想到20日來台時,韓勝宇買的竟然是皇家禮炮,也讓台下歌迷笑翻。不過表演到中間,韓勝宇透露自己的監聽耳機掉了,不過在前面幾首歌的演出都正常發揮,音準絲毫不受影響,粉絲得知此事後也相當驚訝,甚至大讚簡直是絕對音準。

更多新聞:拿1位好無感?韓勝宇準備台灣演出靠WOODZ 樂見「粉絲吃掉自己」
 

韓勝宇現場被粉絲「求婚」,他開玩笑說夠了。(圖/黃城碩攝)

粉絲點歌要韓勝宇唱〈Marry me〉,他也立刻清唱一段,唱完後台下歌迷紛紛向他求婚,沒想到他回覆:「這樣結婚很多次、會花很多錢!」雖然歌迷大喊:「沒關係!」但韓勝宇立刻回應:「有關係!」還開玩笑說:「夠了!」阻止粉絲。

演唱會尾聲,韓勝宇表示:「這次終於見到我一直想見到的海外粉絲們,最重要的是這次活動開始,除了表演以外,我也參與了很多不一樣的部分。」也當場向台粉告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們真的要長久走下去。」並預告下半年會有許多活動,希望歌迷們能好好期待。

台灣粉絲也驚喜帶來手幅應援,看到之後韓勝宇拿腳邊的礦泉水滴在眼睛旁邊假裝流淚,「我以前哭太多了,所以現在不會哭了。」但他仍表達感動,並說要等到回飯店再哭,也再度跟粉絲說:「從大家獲得很多力量,我愛你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勝宇#VIC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80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