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回國 結果共2,821筆

  • 吳欣盈回國了!談辯論認「對手都政治老手」 會用中文應戰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今(13)日回國主持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被問到接下來的副總統辯論會,她坦言其他候選人都是政治老手,不過希望別用中、英、台語混雜,就是用中文把自己的理念跟大家分享、溝通。
    2023/12/13 09:29
  • 上半年國際觀光客不到50萬人次 中國簽證費打75折

    迎接明年元旦、春節,大陸出境旅遊升溫,旅行社數據明年春節出境遊訂單,同比2023年的春節增長近20倍,熱門旅遊地為東京、新加坡、曼谷和澳洲雪梨;另一方面,大陸上半年入境的國際遊客不到50萬人次,相較疫情前少了10幾倍,為找回國際遊客,繼開放6國免簽後,大陸再宣布將各國前往中國的簽證費打七五折。
    2023/12/12 19:59
  • 呼籲歸隊!趙少康喊話郭台銘回國民黨、跟柯文哲不對決

    藍白郭「君悅會」之後正式合作破局,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6)日喊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大局回來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有任何不滿都怪他個人。趙少康也向民眾黨釋出善意,指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什麼好對決,將來合作機會很多。
    2023/12/06 19:20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這樣報答好友!好心收留還幫謀職 嫌犯卻攻擊員警

    揮美工刀劃傷員警的嫌犯,才從日本回國,投靠朋友,朋友也很好心,讓他在自家商行工作,還提供住宿,沒想到嫌犯卻不認真工作,連朋友都看不下去,決定辭退他,結果反遭男子攻擊,就連到場處理的員警被刀劃傷。
    2023/12/04 12:41
  • 泰可疑!移工假借觀光 行李夾14公斤海洛因

    一名泰籍男子過去曾來台工作,受個人因素影響提早回國,意外被運毒集團盯上,要求他以觀光名義再度來台,實際上攜帶海洛因毒品,並答應事成後會給10萬泰銖作為報酬,結果在海關時,託運行李影像太可疑被攔下,發現在泰國布包夾藏14公斤海洛因,市價超過億元。
    2023/11/30 13:23
  • 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潘若迪出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搭配機車舞造成極大迴響,演藝圈徐乃麟、吳宗憲、小S(徐熙娣)等70人跟跳,總觀看次數破1400萬次,之前有荷蘭學生團將動感舞蹈帶回國,現在機車舞再征服新加坡、美國。有多年粉絲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強力放送機車舞MV,當作潘若迪下週一的61歲生日禮物,潘若迪直呼不可置信,開心表示:「隔了這麼遠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很窩心,辛苦多年都是有代價的。
    2023/11/29 18:16
  • 扛日本電器回台灣使用容易壞? 過來人曝:用20年壞不了

    許多人出國旅遊時,會順便帶上3C用品甚至是家用電器等的商品回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看到網上有種說法,「台灣電壓高於日本,如果自己買平輸品,而沒透過代理改成適合台灣電壓,電器壽命會縮短」,好奇詢問此事是否是真的?
    2023/11/28 11:34
  •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2023/11/26 23:23
  • 有豔遇!33歲女「上夜店」煞到帥哥  結局神展開

    轉角遇到愛!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到希臘度假,沒想到竟出現豔遇,在夜店一名帥氣男子對到眼,她立即墜入情網,回國後還不斷找尋這名男子的蹤影,希望網友能幫她一把,最後兩人真的聯繫上,眾所期待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3/11/21 21:37
  • 最怕回國!緬北向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犯 瓦解產業鏈?

    近期中緬合作打擊詐騙雷厲風行,大陸公安部宣布,緬北至今一共向大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疑人,其中包括63名幕後金主、組織頭目和重要幹部,成果相當豐碩。
    2023/11/21 19:10
  • 成「年輕、中間選票」大補帖 賴清德超尊重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正式公布要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搭檔參選,「賴蕭配」千呼萬喚始出來,蕭美琴頂著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蕭美琴被民進黨內視為衝高賴清德年輕票和中間選民的「大補帖」,雖然回國前一度傳出蕭「不願」回來,想繼續留在美國為外交打拼,最終回台搭檔,賴清德也對蕭極度尊重,兩人未來合作應不成問題。
    2023/11/20 11:30
  • 焦凡凡辣照連發! 認了「2處有整」:錢花下去得有用

    女星焦凡凡與藝人男友婁峻碩穩定交往7年,日前男方在兩人同遊馬爾地夫時,驚喜獻上求婚,也讓焦凡凡正式升格準人妻。回國後,焦凡凡也多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與粉絲分享當天的喜悅,並開放QA回答大家的疑問。17日,一名網友就好奇,她變漂亮的同時,是否有去微整?她則4字大方承認,並說「錢都花下去了,絕對要有用的。」
    2023/11/18 17:46
  • 新伴手禮?陸客來台「先衝這」買1神物 內行推:韓國人也愛

    台灣不少特產比如鳳梨酥、太陽餅等,都讓外國人淪陷,紛紛搶買回國送禮。不過,近日有大陸網友分享,來台灣第一件事情是先去「買文具」,雖然店面小但還是跑了兩趟把喜歡的東西都買齊了。對此,還有民眾透露,不僅常在書店看到外國人,台灣文具店就連韓國人都愛。
    2023/11/16 15:15
  • 誰爆「通陸」?馬辦怒斥侯辦「打自己人」

    藍白兩黨,今天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展開二次政黨協商。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卻在行前遭「週刊」爆料,11月2日至5日去北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回國後,就拋出馬英九全民調主張。對此,蕭旭岑解釋,這是烏龍爆料,自己根本沒見宋濤,甚至直接點名侯辦,應該惡補兩岸常識。
    2023/11/15 13:35
  • 美不挺加薩「全面停火」 外交官:恐失阿拉伯整世代支持

    以巴衝突掀起穆斯林示威全球遍地開花。美國駐中東外交官發電報回國警告,阿拉伯反美情緒高漲,美國可能失去一整個世代的阿拉伯人支持。面對伊斯蘭世界要求全面停火,美國仍只支持以色列三天「暫時停火」。而巴勒斯坦政府則表示,衝突結束後,願意協助治理加薩。
    2023/11/11 18:28
  • 藍委喊話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 郭辦:先修正徵召錯誤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互動密切,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呼籲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陣營,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拚」;郭辦回應,請國民黨先修正徵召的歷史錯誤。
    2023/11/08 18:06
  • 快訊/遭陸沒收土地須補稅7920億?鴻海突發重訊:均為謠言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近期遭中國大陸官方稽查富士康位於廣東、江蘇廠區的稅務,以及河南、湖北等地的土地使用情形,網路謠言傳需補繳人民幣1800億元(約新台幣7920億元)稅捐,還有2萬個足球場大的土地將收回國有。富士康今(2)日晚間發表聲明,強調上述均為謠言。
    2023/11/02 22:47
  • 不做美國阿公了!賴清德嗨曝「金孫已回國」:現在是在台灣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新北蘆洲湧蓮寺參香時,看到民眾帶小孩前來,在媽媽的同意下將小孩抱起,笑說「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有媒體追問是否已經回國,他也開心表示「有有有,他現在已經在台灣了」,意外透露自己的3歲孫子已經回台。
    2023/11/01 15:26
  • 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資深藝人屈中恆曾在1999年憑《將軍令》獲得 第34屆金鐘獎男主角獎,和妻子Vicky(童秀娟)育有4名女兒,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有次過年帶全家人去澳門玩,自己卻意外罹患肛門瘻管,讓他如坐針氈。屈中恆回憶,當時以為是痔瘡,決定忍耐幾天回國再就醫,沒想到肛門不僅化膿,還腫脹如高爾夫球般大顆,讓他嚇得以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2023/10/27 18:20
  • 2024不缺席!宋楚瑜:親民黨重回國會 爭取3、4席不分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希望透過大選重新回到國會,擁有3到4席的立委席次就可成立立法院黨團。至於總統大選,宋楚瑜說,各方都有派人來找他,但他至今沒有公開表態支持對象。
    2023/10/25 14:52
  • 趙天麟退選後!綠拉回戰場攻「馬文君退選」

    隨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緋聞案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又把戰場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上,再打洩密案要馬文君退選!馬文君回擊,那同樣是國防立委的趙天麟,跟陸籍女子交往難道就不涉及洩密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幫腔,酸怎麼不叫護國立委繼續選?
    2023/10/25 13:35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反向打工潮!陸青失業率高 新鮮人闖非洲存「首桶金」

    非洲人來到中國打工賺錢已經不是新鮮事,廣州市甚至已形成了非洲人聚居區域。但隨著大陸青年失業率攀升、社會競爭加劇,中國年輕人反向選擇外派非洲打工已逐漸形成風潮。派駐非洲的薪水與補貼高,食宿公司全包,再加上當地缺乏娛樂沒地方花錢,年輕人很快就能存到創業、留學或回國買房的經費,這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是一大誘因。但非洲安全風險高、外派期間工作與生活密切結合,且與親友的情感聯繫缺乏,則是選擇在非洲打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2023/10/24 19:55
  • 變裝造斷點!男闖屋偷30萬 飛越南回台遭逮

    還以為逃出國沒人發現,一回台灣,立刻遭逮。11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1歲嫌犯,趁著四下無人,闖民宅偷竊,偷走價值大約30萬的財物,事後通知要去越南娶老婆,就搭飛機逃出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掌握回國資訊,等他入境,立刻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2023/10/2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