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回國 結果共2,821筆

  • 分析/柯營拋民調輸退選 壓力回國民黨身上「這兩週是關鍵」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喊出「藍白合最後一定合」,柯辦隨後拋出「民調輸的退選」。對此,藍營內部有聲音認,這真的使「藍白合壓力回國民黨身上」,且現在黨中央跟侯對此事的講法有差異,可看見兩組人馬的分歧,「這麼大的事情,侯、朱應該要同樣論調」,柯文哲這燙手山竽一扔,國民黨內部出現不同聲音,直言這球真的不好接。
    2023/09/30 18:14
  • 亞運柔道雙金牌回來了! 楊勇緯、連珍羚凱旋歸國

    雙雙奪下亞運柔道金牌的楊勇緯、連珍羚,今晚返抵國門,體育署特別前往機場大陣仗迎接,楊勇緯家人也現身機場,楊勇緯說,能拿下這個成績,最感謝的是他的哥哥,接下來要繼續備戰明年的巴黎奧運。
    2023/09/30 00:58
  • 奪金「可領300萬」 楊勇緯、連珍羚:帶家人出遊

    本屆亞運柔道隊表現非常亮眼,男女兩金成功入袋,而在選手返台之前,中華隊總領隊蔡家福,特別舉辦慶功宴,並且頒發包1千元美金紅包給楊勇緯以及連珍羚,另外兩人回國後,也能獲得300萬國光獎金,兩人都說,錢會跟家人一起分享。
    2023/09/29 13:35
  • 美二等兵越界進北韓 關70天遭驅逐 回美以逃兵論處

    美國駐南韓二等兵,7月中從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非法越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關押70天後,周三,北韓將他驅逐出境。美國士兵在中國和瑞典的幫忙下,已輾轉搭機返回美國。北韓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士兵稱在軍中遭受不人道對待和種族歧視,所以進入北韓尋求庇護,北韓將他視為非法入境者,決定驅逐出境。美國前官員分析,二等兵沒有情報價值,所以北韓才會早早放人。這名二等兵回國後,美國軍方將以逃兵論處。
    2023/09/28 20:00
  • 詐團轉韓? 濟州領事館通報有大陸公民被騙

    中國駐濟州總領事館發布提醒,聲稱收到多名中國公民求助,表示被招攬到濟洲非法打工,護照被扣押、強索仲介費,甚至限制人身自由。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電信網路詐騙犯罪日益猖獗,範圍也出現擴大,大陸駐濟洲總領事館發布提醒,寫到近期接到許多大陸公民求救電話,遭到不法分子在網路以高薪為誘餌,招攬到濟洲非法務工。受害者中有人護照被扣押無法回國,有人被強行索要仲介費,還有人人身自由遭到限制。這份領事提醒沒有進一步說明大陸公民被誘騙到濟洲的細節,但不少網友猜測,詐騙集團應該已經從東南亞轉移陣地到韓國了。」
    2023/09/28 16:31
  • 侯友宜挨轟落跑 朱立倫反酸賴清德「711」天天選舉沒請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訪美行程,回國後隨即向新北市政府告假,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但也遭綠營砲轟「落跑」市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反嗆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從來不請假,像是「711」每天都在當主席、副總統跑選舉行程。
    2023/09/24 10:59
  • 議員穿短褲.帽T進參院 民主黨鬆綁衣著規定.引反彈

    民主黨參議員費特曼,穿著短褲、帽T和運動鞋進國會上班,還坐上主席位置主持議會,引發共和黨議員的不滿,46名議員連署要求多數黨領袖舒默,恢復參議院的衣著規定。費特曼曾患憂鬱症入院治療,回國會後就拒絕穿西裝,堅持他的隨興穿著;但國會有衣著規定,穿著正式才能入場,所以他常被擋在門外,在門口完成投票程序,舒默才同意放寬衣著規定,好方便這位議員進出。
    2023/09/21 19:53
  • 台農老董回國!與信興蛋品流向交代不清 衛生局各罰50萬

    台農蛋品洗選巴西進口蛋因「誤標效期」下架,引發食安疑慮。高雄市衛生局迄今(20日)已5度約詢台農蛋品黃姓負責人,而台農董座、信興蛋品負責人涂萬財今天才歸國進行說明;不過2人對於蛋品流向說詞不一,也無法提供相關交易資料,今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對台農、信興各裁處50萬罰鍰。
    2023/09/20 23:54
  • 國道警下交流道遭退休警轟「滾回去」!網友力挺:為何不能

    以「瀟湘公子」為名的蕭姓退休員警,經常在抖音上PO文挑警察執勤毛病,近日他又發文指出,2名國道警察執勤時離開國道,開巡邏車到平面道路上的超商購餐,蕭男將此拍下後怒批「滾回國道去,不要下來平面!」,對此今(20)日國道警察澄清,員警有先向勤務指揮中心報備,均依規定辦理。
    2023/09/20 13:08
  • 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韓國演員宋仲基1月底宣布跟英國女友凱特結婚,當時凱特就已經懷有身孕,甚至5月還頂著大肚子陪宋仲基走坎城影展紅毯,而6月終於宣布喜獲一子的好消息。宋仲基先前人在國外,19日回到韓國,然而手上只有一隻狗,不見太太跟孩子的身影,韓媒也揭露原因了!
    2023/09/20 11:20
  • 滿載而歸!金正恩訪俄6天 無人機.防彈衣入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訪問俄羅斯行程,週一搭乘專用列車回國。這次從他出發到返國,前後耗時九天,是他上台以來最長外訪,不僅與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元首會,也參觀了俄國遠東的軍工廠和部隊,收穫滿滿,他也獲贈步槍、防彈衣和軍用無人機,恐違反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不過這還只是表面上的禮物,兩國之間到底做了什麼軍火交易,備受外界關注。部分韓國專家臆測,在訪俄之後,金正恩或許接著規劃訪中,藉杭州亞運會晤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23/09/18 19:57
  • 夫妻出遊慘死國道!愛車成廢鐵 肇事駕駛辯:閃前方車流

    今(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一號北向17公里處內湖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3輛自小客車,其中一輛紅車整個被夾在聯結車與內側車道,當場被撞爛成一團廢鐵,而肇事司機事後也被帶回國道警察局調查,他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車流才會釀禍。
    2023/09/16 17:07
  • 國軍「遊蕩彈藥」家族成型 美軍火大廠鬆口談未來合作

    台北航太展第二天,把目光放回國軍的自主研發成果。在烏俄戰爭發生後,無人機的應用變成世界顯學,軍方的中科院,除了首次展示了新型的「遊蕩彈藥」,也針對既有的無人機,加以改良,推出了航程更遠、性能更強、操作更簡單的新版本。而當軍方和民間的研發製造技術,越來越成熟,也更吸引了國外軍火大廠的關注目光。
    2023/09/15 22:31
  • 共機艦「9天」未擾台 專家:颱風影響演訓

    蔡總統出訪友邦史瓦帝尼今(8)天下午回國,不過這次出訪過程中,共機都沒有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距離上次共機艦擾台甚至是「9天前」。專家指出,很可能大陸連續受颱風侵襲,影響共機起降,讓共軍無法進行作戰演訓。
    2023/09/08 19:01
  • 入境要小心!瑞典驗出非洲豬瘟病例 攜帶豬肉產品回國「重罰20萬」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瑞典1頭死亡野豬確診非洲豬瘟,農業部會公告瑞典自非疫區除名,相關產品禁止輸台,若旅客自瑞典攜豬肉品入境將罰新台幣20萬元。
    2023/09/07 19:29
  • 出國完喉嚨劇痛!她患怪病「出醫院就惡化」 器官衰竭數週亡

    出國在外最怕碰到病痛纏身,英國17歲少女莉亞(Leah Rogers)前段時間與友人到西班牙海島旅遊,沒想到卻在回國後,在喉嚨劇痛的情況下意外發現扁桃體炎復發,多次回診均不見好轉,三番兩次都是離開醫院回家後,症狀開始惡化,最終因為肝功能衰竭、失去意識等症狀,多次轉院接受更為精密的治療,無奈仍在短短的數週內不幸離世。
    2023/09/04 16:21
  • 不想回鄉!失聯移工猛撞車 摔進田中還肇逃

    颱風天趕著回家躲雨!宜蘭三星鄉3日中午發生碰撞事故,其中一名肇事駕駛,為越南籍失聯移工,當下擔心身分曝光以後,會被遣送回國,肇事逃逸,結果還是被警方得個正著,依法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09/04 14:31
  • 泰王考量健康不佳 前總理戴克辛獲特赦8年刑期減至一年

    流亡海外15年的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日前自行搭機回國後,隨即被警方逮捕並由法院宣判,3項罪名有罪而被判8年有期徒刑。綜合泰國當地媒體報導,最新皇家憲報(Royal Gazette)指出,泰王拉瑪十世(Maha Vajiralongkorn)給予戴克辛特赦,考量他過去擔任總理的付出,以及高齡74歲的健康隱憂,一口氣將其8年刑期縮減至1年。
    2023/09/01 17:09
  • 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藝人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一人分飾兩角,日前他飾演的導遊「徐安康」悄回國,甚至裝扮成大金剛,幫助王瞳重振事業,黃文星上次看到大金剛來客串戲劇,沒想到竟然可以體驗穿玩偶裝跳舞,為此特地找天團「BTS」的歌曲大展身手,穿上人偶裝才發現勾不到金剛的手,這才體會到操偶師的厲害。
    2023/08/26 13:21
  • 緬甸KK園區當原型 陸片「孤注一擲」大賣

    緬甸KK園區成為詐騙大本營,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與緬甸官方合作,展開聯合查緝行動,今年第二度押解陸籍嫌犯回國。而大陸暑假的熱門電影之一《孤注一擲》,就是以KK園區為故事原型,因為貼近時事票房已經超過台幣126億。
    2023/08/24 19:12
  • 男歌手「夜店約妹回房間」 線索曝光!網紅驚爆:是慣犯

    演藝圈近來不平靜,繼「#Metoo」事件過後,又有網紅在節目中爆料,一名紅遍亞洲的男歌手趁著人在國外,在夜店隨機搭訕女生,更給出房間號碼邀請「晚上來玩」。由於被邀女子當下十分害怕,回國後將此事告訴記者,對方竟告知「他們公司花了很多錢來壓」,主管不准寫,讓她相當無奈。
    2023/08/24 17:27
  • 女星度假回台「大解放」 超辣穿著被教訓驚覺:該收斂了!

    女星陳庭妮在7月底飛往美國紐約度假,在近期才回國,不過才剛回台就被媽媽教訓,原來是她回到台中老家時,因穿著過於美式,讓媽媽不經意的詢問:「這樣穿不會太辣嗎?」讓她內心一驚直想:「嗯。美式辣妹穿搭好像是該收斂一點了。」
    2023/08/24 07:00
  • 心碎!急匯2萬情人節禮金給網友 警苦勸:泰國沒有七夕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43歲的陳姓男子稱和泰國籍女子「莉莉」在台相識,縱使女方回國,兩人仍保持遠距離戀情,莉莉謊稱其弟弟持槍被扣押,緊急需要4萬元保釋金,陳男藉著昨(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想要匯款2萬給莉莉當禮物,卻被銀行行員識破為詐騙,勸他不要上當,後續警方也趕來幫忙,向陳男說「泰國沒有七夕」,他才打消匯款念頭。
    2023/08/23 17:54
  • 泰流亡前總理戴克辛回國服刑 入獄第一晚即高血壓送醫

    流亡海外長達15年時間,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22日中午搭機回到曼谷,短暫露面後隨即被拘捕,並由最高法院定罪判刑8年,隨即收監入獄服刑。《路透》(Reuters)報導,戴克辛入獄僅一天時間,泰國矯正機構23日向媒體表示,前總理因為胸痛和高血壓症狀,已經申請保外就醫,目前人轉送警察醫院進行治療。
    2023/08/23 11:25
  • 2逃逸越南移工見警就跑 他跳樓又跳溝摔斷雙腿狼狽落網

    越南籍28歲范姓、25歲黎姓逃逸移工,昨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范男因腳部扭傷落網,黎男見狀強忍痛楚,跳樓後死命狂奔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最後仍被警方逮捕。
    2023/08/2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