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回國 結果共2,821筆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柯正郭副、侯組閣」!戰鬥藍獻策救藍白僵局

    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媒體人趙少康今天(20日)再拋建議,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勝出,就由柯文哲做正的,再拉郭台銘回國民黨當副總統參選人,至於組閣權就屬於國民黨以及侯友宜。
    2023/10/20 19:23
  • 投奔北韓代價高 美士兵面臨逃兵、持有兒童色情影像罪起訴

    美軍年輕士兵金恩(Travis King)今年七月突然越過北韓38度線「投奔」北韓,在被遣返回國後,《美聯社》(AP)報導,軍方官員透露,已經決定對他提起訴訟,金恩不只面臨逃兵罪(desertion)指控,他同時也將面臨持有未成年兒童色情影像的罪名,一共多達8項罪名等著他。面對寶貝兒子即將被起訴,金恩母親克勞迪(Claudine Gates)對媒體表示,她絕對會提起上訴拯救金恩,要求外界以無罪推定看待自己的兒子。
    2023/10/20 16:41
  • 緬北2千詐騙犯送大陸!傳「靜宜女大生」在內

    一名靜宜大學女大生,今年三月為愛跑到緬北詐騙園區,還一度拒絕救援,最近傳出她可能被大陸公安帶走,但相關單位無法證實,還在查證中。陸緬近來合作打擊詐騙,在緬甸多個詐騙園區逮捕2千多人,他們全部移交大陸,需在當地受審服刑期滿後才能遣返回國。
    2023/10/18 19:07
  • 「15元」撕破閨蜜情!代購遭計較手續費 她氣炸:累得像駝獸

    不少人在出國旅遊時,常會被親人朋友拜託「順便」買個東西回來,而有一名妹子卻是在出差途中收到閨蜜請求代購保養品回國,但2人竟因15元轉帳手續費而鬧翻。網友們知道事情來龍去脈後,直接站邊原PO,「計較手續費是什麼碗糕?」
    2023/10/18 15:45
  • 土耳其跟團 買1.6萬「蘇丹石」耳環竟是「假玻璃」

    前往土耳其旅遊,有些旅行團會安排行程逛飾品,尤其當地著名的「蘇丹石」珍貴稀少,但有消費者花了約1.6萬台幣買了一對耳環,店家宣稱,50%是蘇丹石,但回國鑑定,竟然100%都是人造玻璃,質疑旅行社帶團卻買帶假貨,對此,旅行社表示,已經聯繫消費者,能協助將產品送回土耳其退貨。
    2023/10/17 20:15
  • 女星疑入境未申報「400萬精品遭查扣」 急找富商男友求救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年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10月初她出席直播平台活動透露靠著賣精品,一晚可賺上百萬元,年收超過千萬元。不過日前本刊接獲消息,指林千又9月底出國代購一批精品,回國時疑未申報,因此被海關查扣,初估帶回來的愛馬仕包包及其他精品,至少價值400萬元。
    2023/10/16 08:38
  • 令人皺眉獨特怪味! 雷根糖逾百款衝擊味蕾

    提到美國的特色糖果,口味、種類超級多。不少台灣人旅遊、還特地帶回國。不過有幾款經典熱賣,風靡美國數十年。究竟哪些糖果、獲得大小朋友喜愛呢?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16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介紹糖果製作過程,其中包裹可愛圖案的櫻草花糖果,還有多種超怪口味的雷根糖。
    2023/10/14 12:31
  • 被自己的招反殺!全運會太早慶祝「金牌變銀牌」 黃玉霖回應了

    月初杭州亞運憑藉神來一腳,以0.01秒逆襲拿下男子組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金牌的功臣黃玉霖,今(13日)回國參加台南市全運會滑輪溜冰男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沒想到他卻因在終點線前提前慶祝,導致最終從逆轉戲碼的主角變苦主,遺憾錯失金牌。
    2023/10/13 16:45
  • 親人在以色列 美國猶太人響應捐數百萬美金、募防彈背心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以巴衝突戰火日趨猛烈,許多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訂機票回國保衛家園;《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的猶太人也主動發起集資、籌措物資的活動,短時間內就募到數百萬美金的捐款和各種民生物資、防彈背心等,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10:27
  • 侯友宜爆電話都不接 柯文哲「別為打而打」:你到底要問什麼

    2024大選進入倒數,在野勢力仍未整合,「藍白合」未見任何具體進展,而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表示訪美前有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聯絡,不過回國後雖然電話有通但都沒接。對此,柯文哲今(10)日表示,不要為打電話而打電話,直接講清楚要說什麼、問什麼。
    2023/10/10 16:01
  • 直擊以色列賣場! 結帳大排、物資足「缺礦泉水」

    以巴衝突來到第四天,在以色列的台灣人和我們分享,目前台拉維夫賣場的現況,他說物資還算充足,但唯獨礦泉水很缺,也有台灣部落客說,以色列物價目前沒有因為戰爭而變動,對於外界以為,以色列人可能會想盡快逃離國家,但部落客分享,反而相反,有不少以色列人回國,想要保衛家園。
    2023/10/10 13:39
  • 機場計程車司機拒搬行李「太遠不載」 國光女神氣瘋:態度超級差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安苡愛外型甜美,曾擔任《國光幫幫忙》 、《超級夜總會》助理主持人。日前她到日本玩,回到松山機場後,居然遇到不是很友善的計程車司機,「第一句就問我會很遠嗎?很遠不載」,讓她氣到心情很差,「但很多態度都超級差耶!下次真的回國要開心一點還是用叫的好了,尤起是從日本回來,那個服務對比度!氣死!!」。
    2023/10/10 12:17
  • 釋放火焰彈!F-16伴飛台灣英雄 亞運選手嗨喊:感動

    亞運代表團在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的好成績,總統蔡英文今天指示空軍伴飛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選手們表示,看到F-16與熱焰彈真的很感動,也謝謝蔡總統的心意。
    2023/10/10 10:12
  • 以巴衝突加劇!天價機票一票難求 遊客:搶10幾次才成功

    10月7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發新一輪軍事衝突,至今已造成逾千人傷亡。多間國際航空公司暫停提供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航班。來自北京的小趙原本在以色列旅遊,原定10月9日才回國,但突如其來的以巴衝突導致大量航班取消。在歷經幾十次的搶票後,她終於搶到一張價格翻倍的阿聯酋航空從迪拜中轉飛北京的機票。在登機前一刻,小趙仍然心有餘悸,「如果沒有提前搶阿航的票,抱着僥幸心理等着坐原定的航班,可能就要被迫滯留在以色列幾天了」。
    2023/10/10 08:37
  • 榮耀回國!「F-16戰機」伴亞運代表團返台

    杭州亞運落幕了,今天晚上我國最大代表團,返抵台灣,飛行過程中,還有兩架F-16戰機伴飛,比照東京奧運,讓機上的選手們驚呼連連。而這次中華隊拿下19金、20銀、28銅,超越了最佳紀錄。
    2023/10/09 23:39
  • 亞運勇奪19金 蔡英文派2架F-16伴飛「台灣英雄」回國

    歷經20天的賽程,杭州亞運於8日落幕。這次台灣代表團奪下19金20銀28銅,總獎牌數則為67面,以獎牌榜第6名作收;不但遠超出賽前設定的10金目標,更以19金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且銀牌數更勝曼谷亞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9)日表示,我國亞運代表團在本次杭州亞運奪下總計19金20銀28銅,金牌數追平隊史最佳成績,優異的表現也振奮無數國人。因此,總統蔡英文指示,比照2018年雅加達亞運、2021年東京奧運,由空軍伴飛亞運代表團的台灣英雄回國。
    2023/10/09 14:59
  • 哈瑪斯突襲家園 以色列海外公民急收行李、訂機票回國作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多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傷亡人數仍在攀升,以色列宣布國家已處於戰爭狀態。《紐約時報》報導指出,許多本來居住在海外的以色列人,一早起床透過新聞得知家鄉遭受恐怖分子攻擊,紛紛開始預訂回國機票、收拾行李,準備返國保衛家園。
    2023/10/08 12:49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 遭警帶回

    涉嫌自爆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6日臨時通知警方,自己將提前返台,7日(今)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刑警出動大批人馬,將他帶回科偵隊調查釐清,據了解他聲稱筆電及手機,都在維也納機場失竊,辦案人員不排除滅證的可能性。
    2023/10/07 14:33
  • 獨家/回國了!「Lin bay好油」林裕紘明早返抵桃機 檢警將約談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表示,因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刑事警察局、桃園市、新北市刑大三組科技偵查隊聯手偵破,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據悉,林裕紘在中秋連假時已出境至奧地利,經記者掌握獨家消息,他預計於明(7)日清晨5時許返抵桃園機場,檢警將等他回國後再約談到案說明。
    2023/10/06 22:26
  • 摸黑再登陸克里米亞!烏特種部隊誓奪回國土

    烏克蘭特種部隊公布最新畫面,聲稱他們開著船,在夜間第二度登陸克里米亞半島,更拿著代表烏克蘭的旗子,喊話將奪回克里米亞,而俄軍持續對著平民發動空襲,烏南赫爾松又有民宅被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3/10/05 22:17
  • 倫敦最潮刈包店快閃來台!「哭哭表情」超欠拍

    來自倫敦的刈包首度來到亞洲開快閃店,推出迷你刈包套餐組合,有從倫敦回國的民眾,就說特別來朝聖,另外還有台中發跡的繡球花霜淇淋來台北快閃,也是人氣超夯。
    2023/10/04 19:57
  • Angelababy看瘋馬秀惹議!傳遭封殺 回國素顏首現身容貌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瘋馬秀」,因大尺度引起網友的不滿,就連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現身朝聖,引發大陸網友的不滿,不少人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做好表率,大力抨擊兩人替色情產業宣傳,兩人也因此被網友出征,甚至傳出遭到封殺。對此風波,Angelababy也首度露面了。
    2023/10/03 17:06
  • 馬英九一出手「精準重回主導」!他急勸郭台銘:快把握機會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鄭重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自2021年開始,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馬英九怒稱拒為臺獨背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認為,馬英九選在今年出手果真有兩把刷子,將這場半死不活的選舉重新拉回國家定位主軸,他更苦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趕快把握機會。
    2023/10/02 11:29
  • 列不分區?黨內拋郭台銘回國民黨 朱立倫:開大門歡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總統,有國民黨人士建議郭重新申請恢復黨籍,名列不分區爭取立法院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上午回應,誠心誠意開著大門,歡迎所有認同理念的朋友加入國民黨。
    2023/10/0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