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以色列賣場! 結帳大排、物資足「缺礦泉水」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6:08

以巴衝突來到第四天,在以色列的台灣人和我們分享,目前台拉維夫賣場的現況,他說物資還算充足,但唯獨礦泉水很缺,也有台灣部落客說,以色列物價目前沒有因為戰爭而變動,對於外界以為,以色列人可能會想盡快逃離國家,但部落客分享,反而相反,有不少以色列人回國,想要保衛家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台拉維夫賣場內大批民眾大排長龍結帳,仔細一看一旁貨架上,餅乾、杯麵、麵粉等各式貨品樣樣有。

在以色列的台灣人Ann分享,以巴衝突發生第三天,他到賣場去採買準備逃難包,物資充足但唯獨發現礦泉水很缺。

不過其實以色列面積中6成是荒漠全年降雨量少,再加上前線可能缺物資,因此很多人會買水,也有年輕人發起物資捐贈。

 
以色列民眾:「這裡經理本來說,只需要幾個人來幫忙,不過你看這裡我們來當義工,整理這些食物給軍人和家庭們。」

要為前線軍人和南方城鎮百姓支援,以色列有年輕人主動,發起捐贈物資活動,礦泉水油品衣服都有人捐贈,但大家也好奇,以色列會不會因為衝突導致物價變貴。

以色列台人約阿咪:「有人問說有沒有物價上漲其實沒有,就如同我剛才說的,以色列他們想的都是怎麼樣去幫忙,所以沒有囤積糧食的問題。」

在以色列的台灣部落客約阿咪,分享以色列最新現況,他說物價目前沒有變動,也沒有囤糧情形,因為以色列人現在一心想的都是保衛家園。

以色列台人約阿咪:「我們身邊的朋友也被徵召回去當兵,特別是有個朋友他才剛生第二胎,寶寶才我想一下,應該是2、3個月而已,但沒有辦法為了這個國家,這是一定要付的代價。」

和外界想像不同,約阿咪說很多以色列人,現在都趕回來支援國家,士氣高昂衝突持續延燒,以色列人對抗恐怖組織,要努力撐下去,直到國家恢復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礦泉水#物資#充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08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