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疑入境未申報「400萬精品遭查扣」 急找富商男友求救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08:38
30歲的林千又貌美、身材火辣,雖已淡出演藝圈,仍不時在社交網站大秀身材。(圖/翻攝自林千又IG)
30歲的林千又貌美、身材火辣,雖已淡出演藝圈,仍不時在社交網站大秀身材。(圖/翻攝自林千又IG)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近年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10月初她出席直播平台活動透露靠著賣精品,一晚可賺上百萬元,年收超過千萬元。不過日前本刊接獲消息,指林千又9月底出國代購一批精品,回國時疑未申報,因此被海關查扣,初估帶回來的愛馬仕包包及其他精品,至少價值400萬元。

 

林千又每月定時出國代購,她常把貨品po上網,讓大家知道她生意做很大。(圖/翻攝自林千又代購<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林千又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時,穿著香奈兒外套,打扮得光鮮亮麗,她稱自己每月會花一個晚上開直播賣精品,一次長達5小時,一晚營業額約莫500萬元。顯然直播代購比演藝圈工作賺得更多,但也有風險,因為她9月出國代購,就發生整批貨未報關而遭查扣。

男友出手 成功救貨

 
 
林千又近年轉戰直播賣貨,手上的精品包包都十分暢銷,可見她身後滿滿的名牌。(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據知情者透露,林千又被查扣的精品包中,愛馬仕占大多數,有十個之多,還有四個香奈兒包,加上名牌拖鞋、飾品、毛巾等,估計價值至少400萬元。這批精品中,包括要價75萬元的愛馬仕大象灰35公分Birkin(柏金)手提包,還有售價78萬元的愛馬仕黑色30公分Birkin手提包,以及價值14萬元的黑色Garden Party包、40萬元的桃紅Lindy包等。
 

林千又近年轉戰直播賣貨,手上的精品包包都十分暢銷,可見她身後滿滿的名牌。(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據指出,林千又帶回的精品疑似因沒申報而被查扣,林千又當時非常擔心,畢竟這些包包全是客戶委託代購,最後她找來緋聞男友賴先生幫忙,辦理報關手續並付完稅金後,才順利把這批貨帶回家。

拒絕殺價 恩愛富商
 

據知,林千又(左)的客戶除了貴婦圈的太太外,也有不少藝人。右為小S。(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根據關務署規定,一般民眾入境免稅額是2萬元,若在國外買一個5萬元的名牌包,扣除2萬元免稅額後剩3萬元,就必須繳稅。這次林千又帶回的精品價值超過400萬元,至少要付40萬元以上稅金。
 

今年5月時,林千又(左)被目擊與緋聞男友賴先生(右)同坐商務艙出遊。(圖/讀者提供)

林千又在代購界做得有聲有色,不少富太太或明星藝人都愛找她代購名牌包包,只是她個性強勢,很難殺價,一位林千又的客戶向本刊表示:「曾經找她購買包包,但她不讓人討價還價,如果殺價,她寧願不賣,反正她的客源很多,不差你一個。」而林千又的代購事業風生水起,至於感情世界,她雖說:「現在單不單身不重要,握在自己手裡的才最實際。」但據悉,她跟賴姓富商關係穩定,還非常恩愛。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牌包卡海關】男星過海關「行李藏巨量保險套」 慘遭盤查喊冤了
【獨家】【暈船人夫給名分】找律師辦離婚 林千又富商戀人想甩元配
【曖昧人夫嗆正宮3】情史網羅富二代、梁靜茹前夫 舊愛納豆爆「體力都被她用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千又#代購#林千又戀情#查扣#精品#直播#報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93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