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 方君竹:台灣仍有好媒體


發佈時間:2023/10/15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2:31

「走鐘獎」邁入第5屆,昨(14)日落幕,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認真問-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拿下最佳影響力獎,方君竹從國際觀點來看台灣,深入淺出地讓觀眾了解情勢,得獎感言中表示,台灣還是有好媒體,期盼總有一天,好媒體跟好觀眾終究會走在一起。

圖/翻攝自 YT 走鐘獎

 
走鐘獎頒獎嘉賓黑龍vs.司儀賈文青德仔:「得獎的是TVBSNEWS,方君竹展現新聞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

戴著眼鏡露出大大笑容,獨立記者方君竹和TVBS合作的「認真問-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這支影片一舉拿下,第5屆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

獨立記者方君竹:「TVBS認真說是由TVBS提供資金平台,還有技術支援,然後由我以一個外部夥伴的身分,獨立企劃發想,採訪撰文剪輯後製完成的,那首先很謝謝走鐘獎的肯定,這是第一次入圍意義非常重大。」

 
第一次入圍就得獎,一席真摯的感言獲得全場掌聲,方君竹透過這支影片從國際觀點來看台灣,深入淺出地讓觀眾了解國際情勢。

獨立記者方君竹vs.美國學者梅惠琳:「為什麼妳覺得中國可能對我們動武,過去許多年來,中國都沒有武統台灣的軍事實力,但現在解放軍實力大幅進步。」

專訪美國專家語氣溫和,言必有據客觀看待問題分析狀況,約16分鐘的影片從頭到尾毫無冷場,而身為獨立記者的方君竹也不忘在得獎感言,呼籲各界不要放棄台灣媒體。

獨立記者方君竹:「我想Cue一下錫蘭,上個月他做了一支影片,是很公允的在檢討台灣媒體亂象,但我也想提醒大家是說,請大家不要放棄台灣的媒體,台灣不是一片荒蕪的媒體沙漠,台灣是有好媒體存在的,台灣是有好記者,跟很優秀的創作者們存在的,他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對抗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鼓勵台灣人跳過演算法的餵食,整理出屬於自己的優質媒體名單,期盼總有一天,好媒體跟好觀眾終究會走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君竹#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1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