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5屆走鐘獎!HOOK奪個人創作者獎 TVBS合作方君竹也獲獎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8:07

YouTube創作者盛事「第五屆走鐘獎」,昨晚在高雄舉辦,年度個人創作者獎由HOOK拿下;擅長拍攝街訪影片的「哈哈台」也靠移工閒人主題,奪得年度影片獎!而TVBS新聞與獨立記者方君竹合作的影片,也拿下最佳影響力獎。

圖/翻攝自 IG @helloiamhook

 
頒獎人:「年度個人創作獎,得獎的是HOOK。」

打開得獎信封,揭曉第五屆走鐘獎大獎「個人創作獎」,但是由Peeta葛格幫忙領獎,原來HOOK人在國外。

YouTuber HOOK:「可能有些人在這個瞬間,會覺得HOOK?誰?男的女的?我覺得這些聲音,也是YouTube平台存在的意義。」

 
越洋真情告白HOOK感謝粉絲,還說沒有大家自己什麼都不是,她這回也拿了「說走就走獎」‵.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在高雄登場,TVBS與獨立記者方君竹合作的【認真問-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影片,則拿下最佳影響力獎。

獨立記者方君竹:「謝謝TVBS詹怡宜詹姐,妳給了我一個外面來的自由記者,好大好大的創作空間,我沒有感受到任何言論審查,或是需要揣摩商業的壓力,謝謝妳的信任,我很珍惜。」

哈哈台移工:「有聽說你們好像小時候在印尼,念書的時候早上都要洗澡,對洗三次哪三次,早上中午和晚上。」

拍街訪起家的哈哈台,則靠放假時間的移工閒人,奪走年度最佳影片獎。

哈哈台主持人蓋瑞:「有時候這社會還是存在,對於移工的一些偏見,但我相信我們的影片,可以減少彼此之間的誤會。」

最佳戲劇獎:「最佳戲劇獎得獎的是,阿翰po影片。」

連續兩年拿下最佳戲劇獎,而這回阿翰也獲得,最佳娛樂短影片獎。

 
YouTuber阿翰:「我有段時間,是對我自拍是沒有自信的,我是很需要藉由燈光啊,鏡頭啊腳本的幫助,這支片又回到床上在自拍了。」

阿翰說現在短影音創作者愈來愈厲害,也盼未來有更多人能加入大家行列,繼續搞笑給下一代小朋友看,YouTube影片創作者平常的心血,在這天獲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HOOK#個人創作者獎#方君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6

0.22